用机情赚激情 码上买联合迪信通造就iPhone历史新低

投稿人/来源: | 2015-07-10 17:59 |

机情五天五夜!由360好搜与迪信通联手举办的庆迪信通上市一周年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当迪信通的“牛渠道”碰撞码上买的“神比价”,活动期间,多达十余款年度新机被打到历史新低,即使是一直以来以价格为傲的电商,面对如此强大的促销力度,也难掩尴尬。

近两年,以京东苏宁们为代表的线上渠道正以更少的销售环节,更烧钱的形式压缩产品售价,使线下手机渠道有苦难言,然而,线上销售方式虽然价格较低,但是消费者仍然要面对货品来源、无法试用、物流风险、产品的不确定因素及售后服务等问题,翻新事件也是屡见不鲜。是价格还是安心,很显然,更多的用户会选择后者。

接下来,小编以iPhone6 plus(16G A1524公开版)为例,查询了目前这款产品在主流电商的销售情况,360购物小密告诉我,这款产品京东为5688元,其它电商从当当的5538到苏宁易购的5819不等。那么,码上买加迪信通的组合价将是多少呢?

经查询,苹果iPhone6 Plus 16G版在迪信通仅售5488元,此价位比当当5538元再低50!比京东5588历史最低价便宜100,即使是已经低到足够低的红米2代,699的售价还有再降100元的空间!此次迪信通与码上买的组合再次造就了iPhone6 plus 16G为代表的多款手机历史新低。而且在实体店购买,货品与售后更有保障!

“机情五天五夜”是360好搜与迪信通共同举办的年度大促活动,同时也是迪信通向店商行业发起的一次绝地反击,迪信通认为,作为中国用户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360码上买是一款全新特性的比价软件,它不仅实现了用户扫码赚钱,更凭借360大数据技术,实现线下商品与电商的全网比价。它的出现为迪信通与线上渠道竞争提供了全新的方式,未来,迪信通仍然会加入码上买的信息体系,继续提供更安全,更优惠的手机产品。使线下的品质保障与线上的低价相结合,以码上买为连接线上线下的轴心,形成全新的迪信通销售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