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科技5100万元投网络秀场今日复牌

投稿人/来源: | 2015-07-13 11:00 |

7月13日消息,暴风科技发布公告称,将与深圳手势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并出资5100万投资由手势科技成立的互联网演艺平台公司。而暴风科技的股票也将于今日复牌。

公告显示,暴风科技与手势科技”签署《投资合作意向书》,手势科技出资现金50万元设立标的公司。标的公司成立后,暴风科技以现金人民币5100万元向标的公司增资扩股,增资后,暴风科技持有标的公司51%股权。

根据协议规定,暴风科技将在保持绝对控股地位的前提下,为标的公司互联网演艺平台导入流量,推广标的公司的秀场业务。手势科技根据协议约定,也须支持标的公司的互联网演艺平台运营。

进入互联网演艺平台业务领域,目的在于完善公司“DT大娱乐”的内容。而此次合作的手势科技具有国内互联网演艺行业的运营团队、线下主播发展团队、技术研发团队,并已开发了互联网演艺平台软件产品,成立了多家线下主播工作室。

暴风科技在公告中表示,“本次公司进入互联网演艺平台业务,能够有效利用自身的品牌影响力、海量互联网用户基础,显着提升现有互联网流量的变现能力,提高公司盈利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