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魔方: 应用性能管理领域的颠覆者

投稿人/来源: | 2015-07-13 11:33 |

消费互联网时代已经悄然过去,产业互联网、物联网时代正在逐步到来。一方面,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都将快速增长,并给企业带来巨大的改进和机遇;与此同时,企业必须面对云,大部分供应商都转移到云环境中,从应用交付到安全和监测,似乎一切都转移到了云环境,企业将无法掌握对终端用户体验的保障和控制,也无法提高关键应用的性能和稳定性。

从硅谷到中国,面向开发者和企业市场的应用性能管理(APM)正在升温。国外该领域的知名公司包括 New Relic、Appdynamics 等,New Relic更是在2014年12月12日成功IPO,并且首日股票大涨50%,估值接近20亿美元,市值还在飞速上涨,多家华尔街投行估计New Relic的TAM(Total Addressable Market)是150亿美元。Appdynamics则在财务数字上更为优秀,今年营收超过2亿美元,Appdynamics也在走向IPO的路上。

纵观国内APM市场仍然处于起步阶段,多数企业及资本并没有意识它的洼地效益,仅有的几家服务公司像高升科技旗下的云服务品牌性能魔方(mmTrix)、OneAPM正在加紧跑马圈地、抢占先机,等到APM跨越云计算、大数据和物联网时,未来市场必更将呈现几何式爆炸增长。

性能魔方(Mmtrix)作为应用性能管理领域领导者的市场预期和判断就是:为日益复杂化的网络环境提供全面化、一站式的应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基于SaaS的云应用性能管理服务,无论是云端、网络端还是移动端的应用,能对其进行监测、分析、优化。是一款 all-in-one 云应用性能管理平台。

性能魔方(Mmtrix)最大的竞争力是同时具有海量监测、大数据分析和全新智能加速服务的云服务商,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最大程度改进用户体验。与国内外竞争对手只监测完全不同,性能魔方是应用性能管理和内容分发网络(CDN)的结合,是IT运维管理(ITOM)领域数十年发展演进的新生代颠覆者。

性能魔方拥有三大核心业务:

第一:云评测。云评测可以提供全维度、深入可行的应用诊断,多视图、全方位分析客户的产品在不同地理位置、网络、设备、浏览器下的性能瓶颈,并自动提供行之有效的优化建议。

第二:云监测。覆盖PC、移动、网络、系统、应用最完整的性能管理,能随时随地监测产品所有应用场景性能,无论是互联网、移动各产品形态,还是各终端、应用、操作系统及各种网络下的性能。

第三:云加速。结合多年国内、国际化成功性能优化实践,及平台化应用和网络自动化优化,解决根本缓慢问题,将移动、PC应用和网络优化到极致。

凭借高升科技丰富的信息基础设施资源,业界领先的技术水平、针对全球的服务能力,细分打包的解决方案,性能魔方真正帮助客户打造极致用户体验,实现商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