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拟10亿元回购5500万股份 股票今日复牌

投稿人/来源: | 2015-07-14 09:56 |

中兴通讯拟10亿元回购5500万股份 回购价不超过17.96元/股

7月14日消息,中兴通讯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拟以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回购股份不少于5500万股。

公告称,中兴通讯董事会已通过《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在人民币10亿元额度内回购A股股份初步方案的议案》,中兴通讯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流通A股。回购的资金总额为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回购股份价格暂定不超过2015年7月8日公司A股收盘价格,即不超过人民币17.96元/股的条件下,若全额回购,预计可回购股份不少于5500万股,占本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60%。

此外,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中兴通讯股票将于2015年7月14日开市起复牌。

7月8日晚间,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何士友,高级管理人员张振辉、邱未召、陈健洲、樊庆峰、庞胜清、张任军、叶卫民、熊辉、陈杰,董事会秘书冯健雄等11人承诺在未来六个月内拟出资不低于人民币160万元以相关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增持本公司股票,通过上述方式购买的本公司股票六个月内不减持。

7月9日上午,中兴通讯宣布股票自上午9时起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