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后即焚Snapchat改版:加强新闻门户展示力度

投稿人/来源: | 2015-07-14 10:53 |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早间消息,阅后即焚图片分享应用Snapchat周一调整了应用布局,加强了Discover新闻门户的展示力度,希望以此增加广告收入。

北京时间7月14日早间消息,阅后即焚图片分享应用Snapchat周一调整了应用布局,加强了Discover新闻门户的展示力度,希望以此增加广告收入。

此次更新后,Snapchat开始推广ESPN、CNN、Cosmopolitan、雅虎和其他媒体合作伙伴通过Discover门户贡献给Stories标签的内容。在此之前,Discover内容单独存在于一个标签内部。

此次改版正值Snapchat试图吸引1亿多日活跃用户观看更多全屏广告之际,这类广告会出现在Discover的文章和视频切换的间隙。投放广告也表明Snapchat试图变现自家用户,支撑今年早些时候获得的160亿美元融资估值。

Snapchat今年1月联合11家媒体合作伙伴共同推出了Discover新闻门户,但流量和广告收入尚未达到部分合作伙伴的预期。有一家发布商表示,只有通过该服务吸引的日独立用户访问量突破200万时,这项服务才具有财务价值。然而,200万的数字远超该合作伙伴目前通过Snapchat获得的流量。

该发布商表示,部分原因在于某些用户根本找不到Discover板块。

《每日邮报》北美CEO约翰·斯滕伯格(John Steinberg)表示,Discover的读者普及率超出了他的预期,甚至已经成为仅次于该报自家网站的第二大主要流量来源。虽然他不肯透露具体用户数,但却表示,由于Snapchat用户每天都会与之展开6至9分钟的互动,而且还会观看全屏广告,因此较之于其他类型的网络用户更有价值。

有报道称,Snapchat最近几天正在与部分合作伙伴谈判。

“Discover是一个方便发布商提供优秀内容的平台。”该公司发言人说,“自从启动该项目以来,我们一直在尝试和学习哪些内容更加有效。我们对今天取得的成就倍感振奋,让用户直接从Stories页面中访问Discover似乎完全合乎情理。”

在新的Stories页面,Snapchat将直接展示5大媒体合作伙伴的链接,用户只要向右滑动即可看到更多合作伙伴,具体显示哪5大媒体则取决于用户上一周的访问频率。

与Facebook和谷歌等行业巨头不同,Snapchat并未根据用户的习惯和偏好来发布精准广告。所以为了收取高价广告,Snapchat必须要尽可能地展示给更多的用户。

据《广告时代》今年5月报道,Snapchat目前每展示一次10秒视频广告收费0.02美元,即每千次收费20美元,高于常规的YouTube视频广告。

“Snapchat采取了与众不同的互联网广告模式。”Snapchat CEO伊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在今年6月的戛纳广告节上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不希望给人造成毛骨悚然的感觉。”他在去年测试这些广告时就表示,不会对用户进行追踪或定位。

Snapchat正在努力增加媒体合作伙伴,以期在应用中引入更多原创内容。除了Discover新闻和娱乐门户外,该公司还与美国职棒大联盟(MLB)达成了协议,在Stories页面中每周推出与棒球有关的视频内容。

Snapchat及其合作伙伴尚未披露Discover的访问量,但今年4月的一份报告显示,这项服务的流量在发布后的头几月与出现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