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在线霸道总裁716放假又放价 互联网人连夜写简历求跳槽

投稿人/来源: | 2015-07-15 10:54 |

近来,互联网圈“求放假”网络爆红,百度、360、京东、搜狐、国美在线、小米等互联网公司员工集体在办公楼下举牌“我要放假”。加班累成狗,高温还没够,诸多网友吐槽“我和烤肉之间就差一撮孜然”,员工“求放假”的呼声也愈来愈高。

出于对员工的关怀,国美在线率先响应放假号召,成为首个放暑假电商企业。与此同时,国美在线还给无法放假的用户送上暑期福利,宣布7月16—19日举办“716惊世低价”大促活动,联合海尔、美的、格力等大牌为用户大放“价”,家电、3C品类售价整体比京东低100-500元,市场热销的美的175升双开冰箱仅售999元,科龙1匹空调疯抢价1099元,iPhone 6更是打出了4599元的低价。放假又放价的优厚福利引来各种羡慕嫉妒恨的神吐槽。

上班族:我为什么没遇到国美在线那样的中国好领导

一网友直呼“中国好领导啊!高温假有了,防暑降温费(放“价”补贴)也有了!并抱怨道,为什么没遇到国美在线那样的好领导!直戳泪点啊!”。小编仿佛看到了这位网友跪在办公室的地上,一把鼻涕一把泪,双手举过头顶,仰天(花板)长啸,“我们的高温假在哪里啊!在哪里,在哪里.......”哀怨声响彻办公室。

除哀怨的神吐槽外,一网友蹦出网络红语“然并卵”体。“然而抱怨并没有什么卵用,我准备辞职了已经。我在想办法将国美在线人事部MM的电话搞到手,我有场恋爱要和她谈谈”。小编觉得这位网友为了来国美在线享受“高温假”和“放价”也是蛮拼的!

跳槽君:连夜写简历,争取成功入职国美在线

有的网友似乎已经采取行动了。“我今晚要连夜把简历写好,争取早日成功入职国美在线。”小编顿觉国美在线确实是个人性化有实力的电商企业!小编我能告诉你,我也有想跳槽到国美在线的冲动吗?小编我能告诉你,我的老板操蛋到假不给放还在抓迟到吗?

电商大佬:放假还是不放假,这是个问题

更有网友发出疑问式的吐槽“国美在线放假又放价,天猫、京东、苏宁、一号店的CEO们造吗?”小编不知道这些电商大佬们知不知道,小编只想这些电商大佬们看到国美在线都放假了,到底给不给员工放假呢?小编再次发挥想象力仿佛看到了CEO们唉声叹气,在办公室来回踱步,烟灰缸满满的,抓耳挠腮,顶着凌乱的发型,嘴里还嘟囔着“放,还是不放”的画面......

秒杀党:定好闹钟,抢光国美在线低价爆品

更有热爱抢购秒杀的网友猜测到“国美在线不是说在7月16日—19日联合家电大牌‘大放价’吗?是不是要准备好在7月16开始到国美在线抢购制冷大家电了?”小编不禁恍然大悟,该定个闹钟,发动身边小伙伴准备抢购一台高上大的对开门冰箱,不是说三门冰箱双门价吗?

小编看到这些网友的神吐槽,神评论不禁感慨万千。高温持续,老板不放假,要不要跳槽找个好领导?要不要给国美在线的人事部致个电咨询一下,还缺不缺人?迫于国美在线给员工“放假”又“放价”,其他电商大佬会给员工放假吗?不放假会怎样呢?会不会也有小编及网友们一样的心里活动?小编唯一能确定的就是,在“放价”当天,誓死要抢到一台低价超值的大牌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