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烧烤模式开启,用黄历天气get防暑大招

投稿人/来源: | 2015-07-15 13:54 |

小暑过后,本周正式迎来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暑热最浓烈的时光开始了!“北京热出了新高度!雨神快来开演唱会吧!”,“出去转了一圈儿,一会儿就给做成了铁板烧”,“北京热得已经对不起‘北’这个字了……”一片“哀嚎”声中,高温橙色预警已然拉响。

面对今年长达40天的“加长版“高温攻势,如何防暑抗”日”变成了每个人都需要面对的问题。为了让“移动的五花肉们”能够安然度过炎炎“烤”验,小编联手最让人安心的天气应用——黄历天气带来了防暑小宝典,大家速速get起来,一起过个畅爽健康的夏日吧~

NO1:烈日当道,防晒才是正经事

上班上学,出门旅游……不管天气多么炎热,都抵挡不住生活的步伐。当大家短裤泳衣上身的时候,千万别忘了最重要的一件事——防晒!防晒!防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遮阳伞、遮阳帽、太阳镜必不可少,涂抹防晒霜也是一门大学问。为了在烈日下更好地保护皮肤,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在每天出门前用黄历天气看看今天的气温和紫外线指数,根据天气情况抹上相应防晒系数的防晒霜做好防晒措施,妈妈就再也不用担心你被晒伤啦~

1

NO2:入伏苦夏,防暑也得靠养生

老祖宗有句古话“夏养三伏,冬补三九”,可见闷热的三伏天也是补身养生的好时节。夏天的饮食中除了科学喝水和多吃水果之外,小编觉得做做三伏灸,补充些海参、山药等益气、养阴、清淡的食物也是非常有必要。当然,如果你想掌握更多夏季养生的小窍门,方便照顾家中的老小妻儿,那就时不时打开黄历天气看看,当中也会定期提供一些养生的资讯小秘方作为参考哦~

1

NO3:有事没事,宅宅更健康

其实,三伏天防暑最靠谱的方法就是宅家少出门,不用晒太阳中暑的几率自然就降低不少~不过,有时候碰上电脑当机、手机故障、买花换水等小事,迫不得已需要出门的时候怎么办?在这里,小编告诉你个小秘诀,打开黄历天气进入“我”的管理的生活服务板块,生活配送、电器维修、订票找房等各种服务一应俱全,找到相应的服务进入,选择后打个电话预约,所有琐事都可以轻轻松松搞定,是不是相当方便省事呢?!

1

说了这么多,各位是不是已经发现了小编防暑的小秘诀?没错,就是黄历天气!这么好用的应用小编已经推荐给你们了,如果觉得还不满意,那最后小编就只能祭出最后的杀手锏——想想你的工资,想想你的颜值,想想家里那荒芜的一亩三分地,实在不行,单身的孩子想想你的对象,保证你从里凉到外!

扫一扫下载黄历天气,轻松过夏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