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抓新,回报激增 MIGO“标签智库”让你更精,帮你更省

投稿人/来源: | 2015-07-17 11:04 |

想东想西想破脑袋也找不到推广店铺的最好方法,广告该怎么投?

广告预算千算万算总是失算,投报率总低于心里预期,钱该怎么赚?

直通车也搭了,钻展也投了,却还是找不到肯花钱的主儿,神能救救我嘛?

芸芸顾客,泛泛市场,谁才是我家店铺的目标用户?

圈住了流量,却圈不住购买,白搭!转化率在哪里?

多想剥开顾客的基因,直击核心客户内心,把每分钱都花在刀刃上。

针对以上让淘掌柜抓破脑袋愁出皱纹的问题,大数据营销专家MIGO,集结了超过100位来自大数据营销、计算机科学、商务智能(BI)策略专家、以及云端运算等跨领域菁英,率先与阿里巴巴集团进行战略合作,行遍3万公里访谈超过20位淘掌柜所集结出的6大钻展投放困惑, 并以15年数据营销功力, 慢火炖煮19个月,终于在2015年天猫平台推出决策支援软件——标签智库,为广大的淘掌柜解惑。

“标签智库”顾名思义,就是用科学智能的方法在纷杂无序的顾客市场中理清头绪,清晰分类并贴上标签。有别于其他撒大网性的标签, “标签智库”的精准性来自: “用自己的数据,算自己的生意”!就像是整理自身办公桌上尘封已久且不断积累的杂乱文件, 不仅分类收纳,标注名称,还将高含金量的战略信息提炼而出,从而创造出“让你更精,帮你更省”的高效价值!

如同量身定制一般,“标签智库”完全根据店铺自身交易数据进行演算,24小时动态分析,精准分群,让钻展投报率“嗖”的一下飙升2到4倍。“标签智库”通过MIGO PREDICTIVE BI™ 演算法,协助卖家精准消费者轮廓,让原本复杂的“选择人群标签”简化为六组简单易懂的消费者标签:人群动态标签、入店资历标签、购物情景标签、购物频率标签、购物金额标签和购物几率标签。MIGO“标签智库”不仅能够帮助淘掌柜在芸芸市场上找到客户使新客数量成倍增长,更能找对客户并留住客户使回头客比例激增,从而更有效的实现转化率的提升。

好产品只看实力。“标签智库”刚在阿里营销平台推出短短三天就获得了超过五十家客户的青睐与采用。借势新品上市的东风,“标签智库”又于7月15日正式开启了第一波的活动:7月15日到8月14日期间,客户只需花费1元钱即可购买原价1800元的“标签智库”产品,购买使用后一个季度给予好评并截图发给客服,就可获得50元的返现。“1元季度体验,好评返现50元”,不仅坐享转换率的激增,还能获得折上惠,此等福利,怎能错过?

透视数据才能精准抓新,洞悉客户才能圈住购买,MIGO“标签智库”让你更懂你的市场和顾客。还不赶快来体验下?

欢迎访问产品活动网站:http://fuwu.taobao.com/ser/detail.html?spm=0.0.0.0.tXqbsm&service_code=FW_GOODS-1964753,MIGO官方微信migoinsight及官方网站http://www.cn.migocorp.com/sc/,了解关于MIGO标签智库的更多信息。

关于MIGO:

1998年MIGO创始于台北,是由科技及营销业界领袖所投资筹组成立,集合了大数据营销、计算机科学、商务智能(BI)策略专家、云端运算等精英,所组成之优秀而坚强的经营团队,在大中华区数字营销之专业领域巳获得极高的评价。MIGO目前拥有超过100位来自各个不同领域的菁英伙伴,累积服务客户数已经超过400家以上。

MIGO 作为大中华区提供专业数字营销及顾客关系管理服务的领导者,期待透过亚洲市场的营销思维建立专属于华人的数据化决策营销(Data-Driven Decision Marketing)模型。MIGO自主研发的智能平台,结合商业、技術及BI数据观点,发展出独家的DIET数据决策导⼊程序,是业界唯⼀集数据整合、智能演算、自动化营销工具以及智能学习功能于一体的营销决策支援系统;协助不同产业营销人员快速提升数据思考的能力与策略观点;并协助营销人从Data的角度重新理解品牌、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关联性,协助企业将数据转化为商机,引导新世代的营销观点与策略思维。

2014年,MIGO率先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大数据应合作夥伴合约,并于2015年在天猫平台推出钻展定向软件----标签智库,同时积极布局东南亚市场,目标是成为亚太地区数据化营销顾问的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