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学院重磅上线Wiki 推动IT职业在线教育行业再创新

投稿人/来源: | 2015-07-17 18:28 |

近日,IT职业在线教育第一品牌极客学院在北京举办了“从0到100万用户”暨产品新版本发布会,并在会上解读了新版产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极客学院创新性地上线了IT技术图文教程库Wiki(链接:http://wiki.jikexueyuan.com),在学习方式上对视频教学进行了立体式补充,帮助广大IT从业者学得更快、更有效。这在IT职业在线教育行业尚属第一次,极大地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又一次创新,并带来新的启发与思考,为行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极客学院Wiki是集高质量内容、技术分享、作品出版及技术交流为一体的IT在线学习与共享的图文平台。采用先进的课程制作工具,以图文教程的方式,将成体系的IT课程带给用户。历经3个月的积累,Wiki已经形成了近150门课程,40多种品类,课程数还在快速攀升,并覆盖了最新、最前沿的技术。所有内容全部免费,并可离线下载,方便IT从业者随时随地进行学习。科学的课程设置体系,也让知识点更加通俗易学。

Wiki拥有一支专门的运营团队,成员均拥有多年技术社区运营经验,自身也从事技术开发工作,非常了解用户的需求。团队除了翻译国外前沿技术,收集国内开源技术知识,也在签约外部顶尖技术作者,进行内容体系的完善。后续,还将会增加更多创新功能,包括:课程专题、课程推荐、课程搜索、API在线文档查询以及用户自主贡献内容(UGC)等。

被誉为“中国版Lynda”的极客学院,目前已拥有超过120万的IT从业者用户。课程类别涵盖Android、iOS、Swift、HTML5、Cocos2d-x等几十个技术方向,共计超过1500门的职业技术课程,6500多课时设置,为IT从业者提供了高效提升的职业学习平台。极客学院推出了中国第一个FlappyBird、2048、Swift等相关课程。7小时内极速发布的速度,更是让用户和行业惊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