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夏季旅行攻略,黄历天气帮你忙!

投稿人/来源: | 2015-07-20 16:54 | 运营商 TCL 小米

进入七八月,学生党的暑假模式正式启动了!趁着大好的假期,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夏天的炙热让原本放松的旅行也变成了辛苦的体力活。好在,这个科技发达的年代,有手机,有APP,就没有什么办不到的事情。今天,刚刚休假归来的小编在这里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旅行攻略,保你在看到美美的风景的同时,想晒黑都难!

出行前一周: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和小伙伴确定好可以出游的时间之后,小编便打开黄历天气,盯着国内外各个知名旅游目的地进行地毯式筛选,首先天气要好……其次要有海……比较和评估了几个候选旅游地后续几天的天气情况之后,我们还是不能免俗地选择去了天气晴朗、海景怡人的三亚。

打点好行装:大海我们来了!

说到海,除了凉爽惬意的海风,闲坐海边欣赏日出东方与夕阳落海的美景也绝对是海岛游的必选项。为了能美美地欣赏美景又不被晒黑,在三亚的时候,小编早上起床后的第一件事便是查看黄历天气的太阳升降路径示意图,根据上面标注的日出和日落时间点决定今天一天的行程,例如正午前在海边散步吹海风,当太阳升到最高时,到饭店或阴凉的地方休息避暑,最后在太阳落山的时间点前,找个视角最好的地方等着看日落。

规划好了一天的行程后,顺便看看黄历天气中的化妆、穿衣指数,只要根据当天的指数选择衣服和化妆程度,就能保证一天拍照的状态都是美美的,完全没有被晒黑哦~

刷屏无罪:“风景大片”要有人欣赏!

小编在外面逍遥快活的时候,同事们都还在对着电脑苦苦加班,所以抱着朋友圈刷屏实在不好意思。于是,小编就发现了个新的“刷屏宝地”—黄历天气里的“发现”板块。

把觉得特别满意的几张风景照上传上去之后,所有同样身处三亚的人都能看到,才几分钟而已,小编就收获了十几个“喜欢”,看到自己拍的照片得到这么多人尤其是陌生人的认同,心里的成就感真是得到大大的满足啊。当然,如果想要单独发给另一半或者自己的朋友,操作也是so easy!

试试吧,或许你还会遇到让你感觉“相见恨晚”的小伙伴,说不定还能有一次意想不到的“艳遇”经历哦。

攻略暂且说到这儿,小编亲测实用有效哦,下面奉上这一旅行神器!

(黄历天气下载:http://tq.91.com/)

如果没达到以上效果,那一定是你使用的方式有问题!这么热的天,赶紧放下手中的孜然,去凉爽的地方度个假吧,大海在召唤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