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呗套现变为奖学金助力实现大学梦

投稿人/来源: | 2015-07-24 17:27 |

李同学是上海一所重点大学的学生,在校学习刻苦,多次获得学校的表彰,但是深入了解李同学的生活能看到他是一名勤工俭学的学生。然而,这样一个品学兼优的“三好学生”却负担不起高昂的大学学费,最终在花呗套现平台(企鹅号:177892715)的帮助下才实现了上大学的梦想。今天记者来到大学对他进行采访。

在采访中了解到李同学的家乡处于贫困山区,据李同学回忆高中学习必须每天走过一座山才能到学校进行学习,在考上大学那会儿,由于家庭原因差点就不能来上海上学,上海经济发展是全国前列,其生活消费与学费是李同学家造车严重的负担,冲着对大学的向往之情,家里几乎花了所有积蓄,让李同学来大学读书,同时还贷款支付李同学每年的学费,因此李同学在大学期间时常出去做兼职来减轻家庭的负担,在这段时间中,做过服务员、推销员、洗过盘子等,这样的生活才能让李同学能基本维持自己大学的生活。

在随后的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上学期的生活对李同学的生活造成的很大的影响。

在今年春天李同学爸爸患了糖尿病,尽管医院已经免去部分医疗费但是还是加重了李同学家里的经济负担,在今年暑假李同学也没有回家,因为花费那样一笔车费是他现在根本没法支付的,并且由于父亲的情况导致李同学在这短短两个月之内要挣到自己9月的学费,对于一个还在大学里面学习,只能做普通兼职的李同学来说是很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李同学的室友知道他家的情况时也伸出了援助之手,可是也只能是维持李同学在上海的基本生活。

李同学说到这里笑着说了一句“幸好当时有花呗套现平台(www.huabeitaoxian888.com)”,记者听了一头雾水。

随后李同学详细的说:“在一次网上聊天中我那是很绝望,不知道怎么办,也不能回去,因为怕回去我的大学生活就结束,所以希望在这边继续看看能不能挣到学费。花呗套现能轻松进行小额贷款,这正好是我所需要的,注册后,申请了10000元的小额贷款,在不到1天的审核后,我拿到了钱,然后还寄钱回去给我爸治病,也解决了我的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