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超级电池工厂最新照片曝光

投稿人/来源: | 2015-07-27 10:40 |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的超级电池工厂即将落成。

特斯拉正在内华达州里诺市附近的一处沙漠中,建造世界最大的电池工厂。有行业人士本周拍摄了几张该工厂的最新照片。

凭借1000万平方英尺的占地面积,特斯拉超级电池工厂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大的工厂之一。不过,特斯拉对于该项目一直采取保密态度,拒绝了许多记者到现场采访的请求。这些照片是电气领域爆料人士鲍勃·瑞格罗斯(Bob Tregilus)秘密拍摄。

“工厂最近几天安保非常严格,我不得不开车走了很远,然后步行好几英里才拍到这些照片”,瑞格罗斯在一封邮件中说。拍完这些照片后他遭遇了一场大暴雨,之后将泥土弄得满车都是。

特斯拉超级电池工厂

特斯拉超级电池工厂

照片拍摄的地区是Tahoe-Reno工业中心,占地十万七千英亩。从图中可以看出,背景中有许多老建筑。据谷歌地图显示,这些建筑包括沃尔玛和PetSmart的配送中心。在沿着I-80公路流淌的特拉基河边右侧,还生长着绿色树木。

特斯拉超级电池工厂

特斯拉超级电池工厂

目前,特斯拉超级电池工厂正在快速建造中。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5月6号的财报分析电话会议上透露,工厂将在明年开始启用全部产能生产电池。

特斯拉将很快需要这些电池。特斯拉计划在未来两个月内推出其首款电动SUV车型Model X,并计划在2017年推出价格更低的Model 3。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几个月前推出的可用于家庭、企业以及工业设施的储能电池产品也有足够的市场需求,这也会消化工厂的部分产能。

特斯拉超级电池工厂

特斯拉超级电池工厂

特斯拉在Tahoe-Reno工业中心购买了数千英亩的土地,其中大部分都可在这些照片中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