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k助手为您个性推荐:《Anchor》iOS设备桌面图标自定义排列

投稿人/来源: | 2015-07-30 15:11 |

虽然iOS系统拥有很多方便实用的功能,但是它也并非完美,许多方面iOS系统并未给予用户充分的自主选择权,甚至还有绑架用户使用习惯之嫌,例如对于界面当中的应用图标,用户无法随意摆放,只能一个接着一个紧密排列,非常古板。今天我们推荐的插件-Anchor可以让我们的页面更加个性化。

现在这款插件已经完美支持iOS8.4越狱,安装好插件之后,插件开关会默认开启,此时用户就可以通过拖动图标的方式,将页面当中的图标任意摆放了,而并不需要一个接着一个的排列。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利用页面当中的图标摆出各种各样的造型,不管用户有几个页面都是可以进行分别排列的。如果用户不满意,还可以对界面进行重置,并进行重新排列。

越狱后的小伙伴请在Cydia中添加“3K助手”源(apt.3kzhushou.com),之后你可以在源中找到“系统工具”—“Anchor”—点击“安装”,按照提示一步步完成,最后点击“重启SpringBoard”即可。

现在这款插件就已经安装在你的设备中了,打开设置就可以看到,插件默认是开启的,你只需要长时间按住图标进入“抖动模式”就可以自动调整屏幕图标的布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