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度接入微盟SDP分销系统进驻微盟V店平台

投稿人/来源: | 2015-07-30 15:28 |

国内最大的微信第三方服务商微盟与上海梦之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联合宣布,梦之队旗下知名男士护肤品牌锐度将接入微盟SDP分销系统并进驻微盟旗下V店平台,为百万V店主提供优质货源,全面进军微商领域。

锐度联手微盟打造微商第一男士护肤品牌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梦之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由美国IDG资本投资的第一家快速消费品公司,并获得American College of Sports Medicine(美国运动医疗学院)技术支持,生产和销售锐度品牌男士专业护理产品。创办之初便进驻屈臣氏、欧尚、家乐福等,在屈臣氏渠道成为仅次于欧莱雅的第二大男士护理热销品牌。

旗下锐度品牌拥有10多条产品线上百个SKU,除覆盖线下零售渠道外,锐度还于2012年布局电商渠道。

“传统电商流量红利期已过,移动电商是未来趋势。”上海梦之队微商部负责人告诉记者,“锐度将布局微商作为企业发展战略,与微盟的合作,是锐度布局微商的关键一环。”

2015年3月5日,微盟正式进入微商领域。向公众推出基于移动端的免费开店平台“V店”,帮助个人卖家实现一键完成订单、交易、支付及分佣等交易问题。目前开店数已超500万,月交易额超过1亿元,B端入驻商家超过1万家,V店总SKU数突破300万,预计2015年平台交易额超过20亿。微盟围绕V店平台将打造供货商商品质量控制体系、V店主信用体系及消费者保障体系。此次与锐度合作,正是基于供货商商品质量控制体系进行的优质品牌商招募。

锐度负责人表示,对微盟发展模式、规模和SDP分销平台都抱有极大兴趣。微盟方面计划将在V店中给予锐度运营和推广上的扶持,通过百万V店主的力量扩大其产品知名度,以此帮助锐度拓展移动端的销售市场。锐度将为微盟V店开辟独立产品线,并调整商品的搭配以区别于其他销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