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企业社保高峰论坛8月下旬在京举行

投稿人/来源: | 2015-08-05 18:06 |

由中国最大的社保第三方专业网站“51社保网“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企业社保高峰论坛将于8月22日在京举行,本届主题为“互联网+时代人力资源变革与社保创新管理“。与前两届不同的是,本届大会将开放报名,人力资源从业者通过线上提交报名后凭名片即可免费入场参会。

在“互联网+“浪潮的影响下,社保变革也随之发生。中国城镇化进程加速、人口老龄化、劳动力成本上涨……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任务更加迫切;中国在短短几年内中国社会保障制度实现了世界瞩目的跨越式发展,步入了全民社保时代,并轨与改革进入深水区;全国各地社保中心纷纷推出网上申报系统、APP等,业务经办拥抱互联网势不可挡。

这场变革是牵动公共服务、市场服务、企业内部管理的大变革。政府在变,各地社保中心在探索业务升级;市场机构在行动,51社保网从去年起率先探索互联网社保服务模式,并迅速成为领跑者;企业在变,HR由传统六大模块向三支柱转型,价值变化、战略转型。

准确把脉中国社保政策前沿走向,深刻洞见中国企业社保经办现状,有利于中国企业在新一轮用工改革浪潮中把握机遇,抢占制胜先机。此次大会将邀请官方权威人士、HR专家及众多人力资源从业者,根据现实情况聚焦当前热点、展望未来发展,共话政策热点动向,探讨企业应对过渡实务。

同时,此次大会还将发布《中国企业社保白皮书2015》,这是国内由第三方专业研究机构发布的系列企业社保专业报告。前两届报告曾获得多家权威媒体报道,引起社会广泛反响。白皮书中将全面真实展示中国企业社保现状及人力资源社保从业者职业发展现状,揭示当下热点与未来政策走向,分享新形势下劳动用工发展趋势及研究成果。

据悉,此次大会将不仅为人力资源从业者带来优质、专业的内容,现场与会人员还将获赠51社保网提供的1周年福利大礼包,另有机会获得神秘大奖。人力资源从业者可通过扫描文章下方二维码,关注51社保官方微信回复“51“获取报名信息,或登录51社保论坛报名。

51社保微信公众号:

报名链接:http://www.51shebao.org/thread-118166-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