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在线8月男人节黄金大礼震撼出炉 吉林等地5名用户赢得价值2.5万金条

投稿人/来源: | 2015-08-10 11:40 |

8月5日下午,国美在线在京召开新战略暨8月大型营销活动媒体发布会。会上除了向外界公布国美在线未来两年交易额将超过600亿元的目标,并推出包括智能家居、跨境电商、互联网金融等行业热点在内的九大未来发展战略外,更以“直降+抽奖”的创新营销方式,向行业价格乱象发起挑战!发布会上,在现场50多家媒体及北京市东方公证处公证员的见证和监督下,国美在线8月男人节首批获奖名单应运产生,10名幸运消费者获得了iPhone6大奖,与此同时,国美在线还在现场送出了总价值达125000元的黄金大礼给另外5名幸运消费者。

国美在线CEO李俊涛揭幕8月男人节黄金大奖,总价值约100公斤黄金的奖品将全部在8月男人节送出,每天将有2000个中奖名额,奖品累计价值近2500万。

国美在线首批送出5大黄金豪礼 总价值12.5万元

记者从国美在线内部人士了解到,发布会现场免费送出的5根黄金,标准为100克/跟的金条,每根价值25000元,总价值125000元。如此诱人的奖项到底谁能成为幸运者呢?据悉,国美在线此次大奖是从8月2日20点-8月3日24点期间登陆过国美在线网站、手机APP或wap网页并验证过手机号的国美在线会员随机选出的,会员无购物金额限制,是国美在线年中力度最大的回馈新老用户活动。

根据现场结果看,此次获得黄金豪礼的幸运消费者来自贵州、吉林、北京等地。值得关注的是,吉林省长春德惠市的一位消费者在83男人节当天购买了一款价值119元的九阳电磁炉,就幸运地获得了价值25000元的100克黄金一块;北京的段先生购买了价值359元的飞利浦电动剃须刀,也幸运的被黄金“砸”中;贵州的遵义市习水县的胡女士购买了一款1399元的海尔206升三门冰箱,同样也幸运地获得了25000元的黄金大礼一份。

图为国美在线发布会现场抽取中奖用户

南京消费者仅花118元中iPhone6一台

除了黄金豪礼大放送外,国美在线此次还现场抽出了10个iPhone6大奖。据介绍,此次获得iPhone6大奖的10名用户,平均每人仅花了2800元,最低的幸运者仅花了100元左右,最高消费的为6500多元。最幸运的消费者是一位来自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县的消费者,仅花118元购买了一件阿迪达斯男款短袖T恤,就中了超成本40倍价值的iPhone6;广西柳州市鱼峰区的陈先生购买了一台价值239元的沁园饮水机就获得了iPhone6大奖;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的刘先生购买了一台价值2489元的宏碁笔记本电脑,也幸运获得价值翻倍的iPhone6。此外,国美在线还免费送出1000个价值358元6只大闸蟹券券。共计1115名用户抢得了国美在线首批放出的大奖。

北京东方公证人员现场监督抽奖过程

据了解,此次国美在线本着“公平公正”的抽奖原则,由国美在线CEO李俊涛等高层亲自坐镇,并邀请北京东方公证处公证人员进行现场监督公证整个抽奖过程及结果。同时,国美在线在网站每天会同步公布中奖者信息,力保将最真实、公正的抽奖结果呈现给消费者。

8月男人节天天抽奖 全月6万大奖来袭

记者了解到,“抽奖”是国美在线8月男人节的一大重头戏,活动一经亮相立即引起消费者的热切关注、参与。第一波没有获奖的用户也不必遗憾,接下来国美在线还有更多惊喜大放送,全月国美在线将有60000个大奖来袭,各位主子们准备好鼠标来体验疯狂一夏吧。

国美在线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用户实际支付金额满99元,即可凭订单号参与当天的抽奖活动。活动奖品包括20克/10克黄金、iPhone6手机、阳澄湖大闸蟹以及快消品相印卷纸、毛巾等吸睛爆品,在电商行业能推出如此大力度的抽奖活动史无前例。

特比值得一提的是,在8月末国美在线还将放出一波更大力度的奖项来,8月28日-31日,国美在线天天免费放送最高价值2.5万的金条大奖,每晚10点开启抽奖,用户可以通过无线端便捷地参与互动。据悉,价值100公斤的黄金奖品将全部在8月男人节送出!每天将有2000个中奖名额,全月共将产生60000个大奖,奖品累计价值近2500万。8月整月大奖天天免费送,积极参与“尖叫”大奖“手到擒来”绝不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