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昌携手利宝开创互联网金融风险保障新模式

投稿人/来源: | 2015-10-22 10:51 |

2015年10月21日,恒昌公司与利宝保险在京宣布,恒昌公司与利宝保险北京分公司达成合作,开创了互联网金融风险保障新模式。

\

按照合作协议,恒昌公司和利宝保险双方将在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信用数据整合服务、创新业务等多个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同时将充分发挥各自在资源、技术、信息、服务等各方面的优势,共同寻求互惠互利的创新合作模式,为双方的业务提供有力补充。

恒昌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互联网金融是当前金融市场创新需求的结果,而保险业是现代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具备专业的风险管理能力与经验,对接保险行业是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背景下的重要选择,特别是拥有百年历史的利宝保险,这方面的优势尤为明显。保险公司经过长期经营和经验积累,其专业的团队和服务能力,将为互联网金融业务保驾护航。

利宝保险北京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利宝保险集团成立于1912年,一百多年来,利宝保险秉承‘帮助人们生活得更安全,更稳定’的服务宗旨,帮助客户防范风险于未然。而恒昌公司作为行业的优秀代表,创立至今不断深耕互联网金融领域,是创新型互联网金融服务与咨询的代表。恒昌公司与利宝保险有着同样的创新基因,我们十分珍视与恒昌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希望能够携手恒昌深入探索出可持续、经得起周期波动和风险考验的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之路。”

此次恒昌公司携手利宝保险有效提高互联网金融财富管理模式的安全性,完善审核流程,加强风险管理,降低风险及出借损失,对互联网金融行业整体规范有着深远意义。

关于恒昌公司:

恒昌公司创建于2011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

恒昌公司的成立是顺应时代的感召,借势全球经济发展趋势及中国金融环境特征,专注于互联网金融领域,积极推进理念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方法创新,积极引领行业发展。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全面风险控制体系为基础,为广大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普惠金融和互联网金融咨询服务。

作为行业的优秀代表,恒昌公司已经为包括中小企业主在内的全国各地的客户,解决了数百亿元的资金对接需求。先后加入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国投资协会和中国工商联等组织,荣获权威机构颁发的“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金融服务企业”、“用户满意度调查最受信赖互联网金融服务企业”和“互联网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优秀企业奖”等众多奖项。

未来,恒昌公司通过服务网点和技术平台,不断提高恒昌公司的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能力,向“成为全球领先的值得客户信赖的互联网金融航母企业”的愿景不断迈进。

关于利宝保险:

利宝互助保险集团是一家多险种的国际保险公司,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按2013年直接保费收入,是美国第三大财产保险公司;按2014年资产,在《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中排名286位,美国500强中排名78位。截至2014年底,整个利宝互助保险集团的总资产达到了1,243亿美元,总收入达396亿美元,并获标准普尔“A”级(强)评定、穆迪“A2”级(好)评定、A. M. Best“A”级(优秀)评定。

利宝保险有限公司是利宝互助保险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1996年,利宝互助保险开始进入中国设立办事处。2003年,在中国重庆设立了分公司,把发展中国市场列为关键战略。2007年,利宝互助保险重庆分公司经保监会批准,升级为利宝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并正式更名为利宝保险有限公司。利宝保险现在拥有北京,广东,浙江,山东及四川分公司,凭借更广泛的区域覆盖和更完整的保险产品,利宝保险将为更多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以秉承历经百年的使命“帮助人们生活得更安全,更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