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互联:待看双十一P2P网贷成交量琅琊榜

投稿人/来源: | 2015-11-10 15:41 |

进入十一月,对于电商来说重头戏莫过于“双十一”这个全民购物狂欢节了。随着互联网金融的普惠,“双十一”狂潮不再限于全民“剁手”,更影响了投资理财界。已发展至二千多家规模的P2P网贷也不例外,众平台纷纷打出“不要剁手要收益”、“买买买不如去理财”的口号,有望促使网贷成交量节节攀升。

“今年央行数度双降,互联网金融发展态势喜人,对传统理财带来了不小的冲击。人们的投资理财意识也逐步建立和普遍起来。”微E贷网贷平台运营总监表示,互联网金融的出现丰富了人们的投资选择,投资理财的多样性发展使之变得平民化、普及化,“就像前几年网购逐渐渗透到普通百姓的生活中,现在已然成为消费主流,互联网金融也将彻底改变大众的理财习惯,成为像网购一样普遍的生活习惯。”

P2P成互金热门,历史成交额破万亿

引领平民化互联网理财的P2P网贷经过近两年来的迅猛发展,行业报告数据显示,P2P网贷历史成交量已突破万亿元大关,达到10983.49亿元。P2P网贷行业成交量的持续走高推动行业快速成长。

网贷互联分析员认为,鉴于目前优质的投资理财项目并不多,像P2P这类门槛低、收益高的项目将逐步获得投资者认可。而随着网贷理财的普及,P2P网贷将成为越来越多投资者进行资产配置的选择。因此,虽然P2P网贷综合收益率呈现逐年下降的趋势,参与用户和成交量反而出现双增长。也随着监管政策的逐步出台,行业愈趋规范,优质的网贷平台将成为行业主流,P2P也将成为互联网金融的中流砥柱。

P2P加入“双十一”,静待网贷互联单日成交量排行榜

乘着“双十一”的热潮,P2P网贷平台也不甘寂寞,纷纷加入“理财狂欢节”的行列。比之电商平台的降价甩卖促销策略,网贷平台的吸客手段更是五花八门:专属双十一“脱光标”、新用户注册送红包、邀请好友返佣金、投资理财送豪礼……促销方式不限于实物销售,理财产品变着花样沿用着电商促销的玩法,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揽客圈地,只为在这个众人热切参与的狂欢购物节也增加理财项目的关注。

“就像很多电商平台一样,很多P2P平台以返现、加息、抽奖等手段吸引投资人,甚至有些平台打出了零门槛、‘双倍收益’的噱头,花样繁多。建议投资人还是要根据需要合理进行投资规划。”一直倡导理性投资的微E贷在双十一推出投资满一万即送11.11的现金红包,鼓励投资人多关注理财,少些冲动消费。

据历史数据显示,2014年“双十一”全国P2P网贷平台的日成交额为22.8亿元,而按照今年以来P2P平均单日成交量已超过20亿来看,今年双十一会不会出现喷井?敬请留意网贷互联双十一后发布的“全国P2P网贷平台双十一成交量排行榜”,看谁坐拥琅琊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