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景财富:互联网金融,成为双十一又一个“战场”

投稿人/来源: | 2015-11-11 18:26 |

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又来了,各大电商的价格战、口水战与相比往年更加激烈。难抵诱惑的“剁手党”,一边喊着剁手,一边不断的往购物车里装宝贝。

据淘宝官方数据显示:

截止12时0分0秒,交易额超576亿元。半天时间,成交额就超过了2014年双十一总成交额571亿元。

购物类电商的激情燃烧,也带动了互联网金融机构纷纷加入战团,在“花钱”的战场外,开辟了另一个“赚钱”的战场,专门推出针对双十一的产品,也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目光。

对此,钱景财富CEO赵荣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从淘宝的数据可以看出,年轻人越来越倾向于网络消费和理财,理财机构正是抓住这一点,双十一期间,及时推出一些高收益、低风险产品吸引年轻投资者。钱景财富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钱景私人理财也实时推出了“定存宝”,预期年化收益率11%,不妨关注一下。

理财投资不忽略风险

“双十一”俨然成为年轻人的消费盛宴。在刀枪剑戟的年代,这场盛宴不再是淘宝的专属。特别是互联网金融领域,更是狼烟四起。

互联网金融兴起于2013年,而这一年的理财产品也开始加入双十一的战局。据阿里官方的数据显示,双十一基金理财产品的支付宝总成交额是9.08亿元。

今年双十一,互联网金融的销售同样火热,其中,理财产品的销售备受关注。从各家互联网金融平台早早发出的促销信息就可以看出,互联网金融机构已在双十一这片市场上展开了激烈角逐。

赵荣春提醒投资者:“投资者要理性对待促销活动,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上去购买,投资都会面临一定的风险,所以,在枝繁叶茂的理财产品中要擦亮眼睛”。

定存宝,预期年化收益率11%

随着互联网金融市场的不断扩大,其金融服务覆盖面也越来越广。在双十一中,其扮演的角色也由配套辅助服务,扩展到了主动参与整个双十一活动,为投资者提供了更多更实惠的选择。比如,国内著名的私人理财定制平台“钱景私人理财”。

双十一期间,钱景私人理财推出了“双11定存特惠”的产品,即定存宝,预期年化收益率为11%,期限为11天(11月10-21日),即日投即日开始计息,100元起投。

除此之外,为了回馈用户,双十一期间,钱景私人理财展开“双11,不剁手”的礼品大赠送活动。在11月9-13日,在钱景私人理财平台上每日第1、11、111、1111笔和倒数第1、11、111、1111笔申购成功的用户,将获得由钱景私人理财赠送的111元红包,红包金额直接存入用户的活期宝账户,可直接提现。双十一当天,在钱景私人理财上申购所有基金均可免去申购手续费。赶快下载手机钱景私人理财APP,或者登录钱景网(www.qianjing.com),参与我们的双十一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