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7173游戏风云榜评比正式启动

投稿人/来源: | 2015-11-23 12:29 |

2015年11月23日,第14届17173游戏风云榜正式上线,这标志着“2015年游戏风云榜”评选经过1个多月的紧张筹备,正式拉开了序幕。即日起,广大厂商可携旗下游戏报名参与2015年游戏风云榜的评选,玩家也可登陆专题站及时获知榜单参选的最新资讯。

1

厂商报名参评

第14届17173游戏风云榜已正式上线,目前正处于厂商报名及评审团初审阶段,厂商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12月8日,各游戏厂商可抓紧时间携游戏报名参评。

12月9日进入大评审团提名及玩家投票阶段,届时玩家可通过专题站给提名游戏投票加油。

三大榜单解读

本届风云榜分别由:“玩家投票榜单”,“编辑推荐榜单”和“评委评审榜单”在内的3大类17大奖项组成,厂商报名后,由大众投票筛选出入围名单,再由评委评审团票选出最终获奖者,最终获奖名单将在2016年1月底公布。

本届特别首推关注“编辑推荐奖”,这是一个由17173的编辑经过多年火眼金睛练就的,具有独立精神的奖项;

而名“名游堂”则是17173为了表彰一直以来运营成绩优秀,深受玩家喜爱的游戏厂商设立的荣誉殿堂。

游你所选 爱你所爱

本届盛典由17173.com携手页游网,手游网,2p.COM,一起刷新同类盛典厂商参与数记录,深度渗透海内外游戏厂商;在评委上更是力邀国内外知名游戏制作人、17173资深编辑、公会会长、明星玩家组成百人权威评审团,保证奖项的权威性及唯一性;玩家可通过专题站和手机参与游戏的投票评选,真正实现17173、游戏厂商与玩家三方联动,最大化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2015游戏行业最高荣誉奖项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17173游戏风云榜:

由中国第一游戏门户17173主办,旨在评选上市场表现突出的游戏,表彰游戏开发或运营成绩卓越的游戏厂商,并展望行业发展的游戏行业性评比,从2002年已成功举办13届,第14届评比将于2016年1月公布最终结果。

17173游戏风云榜在成立之初即诞生,旨在从专业的行业角度,评选出优质游戏产品以及游戏厂商,激励行业共同成长,为玩家创造更多精彩。

2015年度17173游戏风云榜专题站:http://act.17173.com/wggc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