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17173游戏风云榜参选产品数再创新高

投稿人/来源: | 2015-12-08 11:19 |

备受行业瞩目的17173游戏风云榜厂商报名阶段接近尾声。本届游戏风云榜报名参选者众多,几乎所有知名游戏厂商都有携旗下产品报名参选。

说明: C:\Users\17173.Lenovo-PC\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47503715\QQ\WinTemp\RichOle\M]WU}5YIQ5A[AILQX6VBZ_D.png

17173游戏风云盛典专题站

空前影响

据悉,本届17173参选报名的厂商及游戏数量再创新高,属历年之最,其火爆程度也远超预期。

截止至12月7日下午,从渠道统计上看,腾讯、网易、畅游等在内的百余家游戏厂商携近千款游戏报名参选本届17173游戏风云榜。其中不乏如《英雄联盟》、《梦幻西游》、《剑网3》等多款游戏大作。本次报名的游戏同时汇集了各大主流渠道名列前茅的热门手游,覆盖了所有月流水超千万的精品大作。

多款游戏将入围大众票选

超高关注

近几年来游戏类排行榜众多,17173游戏风云榜一直坚持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继续保持专业权威的形象以及影响力,得到了行业内的高度认可。纵观历届游戏风云榜,入围的游戏数量几乎等于同这些年中国网游的总数。据统计已经有超过1100万的游戏玩家曾通过17173游戏风云榜为自己喜爱的游戏投票,这个数字覆盖了国内高达97.3%的核心玩家。17173是玩家心目中当之无愧的最佳游戏门户。

覆盖绝大多数的核心游戏玩家

阶段进程

游戏风云榜报名阶段将与12月8日截止,大众投票通道将于12月9日正式开启,所有参选游戏都将依次放出。想知道到底都有哪些游戏参选,想为自己喜欢游戏投上一票,那就赶紧登入游戏风云盛典专题站吧!

2015年度中国游戏风云榜进程

17173游戏风云盛典专题站:http://act.17173.com/wggc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