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前中天信员工发文感谢罗永浩:解了燃眉之急

投稿人/来源: | 2015-12-28 10:23 |

12月28日消息,近日一则疑似中天信员工感谢锤子科技资助的朋友圈截图在网络流传,截图显示,一名名叫“刘雪瑞”的中天信前员工表示,锤子科技和辉烨科技的资助让员工顺利拿到10月份工资,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中天 员工 罗永浩
中天 员工 罗永浩

网传中天员工朋友圈截图

给截图引发不少网友围观,有网友表示“同意”,支持锤子科技和辉越,但也有网友对此不买账,“企业家又不是慈善家,什么好人不好人”,“作为小厂商,中天信倒闭或许对华为中兴影响不大,但对锤子科技而言,则关乎生存和命运,锤子科技只是在自救,没必要觉得太感人。”

不过,对于还截图的真实性还有待进一步证实。

12月25日,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微博发文称,“我们和其他几家中天信客户试过出钱帮中天信度过难关,为劳动部门分担些困难,让欠薪工友们拿到更多钱,已经尽力了。”

中天 员工 罗永浩
中天 员工 罗永浩

罗永浩微博截图

罗永浩还在个人微博表示,锤子手机T2不会跳票,按原计划发售,发布会也按原计划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