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时之魂》今日预下载 答应的事情,一定要遵守!

投稿人/来源: | 2015-12-28 10:47 |

首款《银魂》官方正版手游《银时之魂》糖分首测即将于12月30日开启,游戏主角卷毛男坂田银时特地打破次元壁垒,通知项目组“答应的事情,一定要遵守!”。因此游戏官方决定于今日率先启动预下载,让已经获得激活码的玩家提前安装游戏,为歌舞伎町冒险之旅做好准备。

首测抢码传送门:http://gintama.mobage.cn/home

预下载开启 卷毛男人即将来袭

铁杆粉们都清楚,那个一头卷毛、万年死鱼眼的男人,心中的武士之魂其实从未泯灭。作为首款《银魂》官方正版手游,《银时之魂》也决定于今日开启游戏预下载,从而印证阿银心中武士之魂的内涵“答应的事情,一定要遵守!”。本次预下载开启后,已经拥有激活码的玩家们,可以进驻游戏官网,提前下载安装好游戏,并且火速激活账号,轻松搞定30日首测的准备工作。当然还没有激活码的同学,请别着急,看下一段内容。

武士の魂 还有两天怎能轻易放弃

虽然12月30日游戏首测就要开启了,但是激活码的发放还远没结束。正如阿银所说“就这点程度,还不足以折断我的灵魂”,所以还未抢到码的玩家千万不要放弃。首先回想一下白夜叉的背影,燃起你心中的武士の魂,登录官方网站参加最后三天的答题发码活动,谨记每天的正午12点是活动开启的时刻,怀着剑出必杀的心情去抢码,一定有机会成功。其次官方还会在微博同步打响发码活动,只要转发官博的首测消息,并@两位好友就有机会“码”到成功。

糖分首测 阿银在歌舞伎町等你

作为首款官方正版授权手游,《银时之魂》采用了Q版的人物造型,并让游戏画风和漫画原作保持一致,包括场景、人物、角色都是大家熟悉的味道。同时阿银、神乐、新八、总悟、伊丽莎白等角色,都有着动态招牌表情、动作,比如阿银抠鼻、神乐奸笑、总悟的眼罩等等。至于音效方面,不仅有组长、钉宫理惠、铃村健一等原班声优的本色出演,原声BGM也是一大亮点,甚至包括了阿通“——哔——”的歌曲;当然在战斗方面,华丽的招式攻击、角色间的连携技能,这些也都可以让你感受《银时之魂》独特的热血战斗。

糖分首测蓄势待发,游戏预下载已然ready,赶紧登陆官方网站、关注官方微博、微信,趁着最后两天抢得激活码,加入到《银时之魂》的世界中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