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强者之路》明日安卓全渠道正式启动

投稿人/来源: | 2016-01-20 11:17 |

腾讯爱马哥咖啡举办Onepiece主题活动

今日,由日本东映动画正版授权的国民级动漫IP手游《航海王强者之路》占领了腾讯楼下爱马哥咖啡厅,并在这里举办了One piece主题活动。据悉,这款《航海王强者之路》手游将于明日在安卓全渠道正式上线,目前腾讯全平台已经展开了相关预约下载活动,参与该活动的用户目前已经突破百万。

为了迎接明日《航海王强者之路》在全渠道的正式上线,《航海王强者之路》特意选择了上线前一天,在腾讯爱马哥举办互动活动,将爱马哥咖啡厅打造成One piece主题世界。

《航海王强者之路》是由东映动画官方授权的“ONE PIECE”题材手游,以大受欢迎的人气动画《航海王》为游戏蓝本,还原动画的精彩情节与独特的人物设定。国民级动漫的正版IP结合成熟的卡牌游戏玩法,在胜利游戏与腾讯的共同努力,一起打造了这款2016年初的爆款产品。

腾讯应用宝作为胜利游戏的官方合作渠道之一,依靠强大的分发能力,在《航海王强者之路》预约活动中发挥了不可取代的作用,上线前腾讯全平台的预约人数就超过百万。本次《航海王强者之路》在爱马哥咖啡厅中除了装扮了One piece主题之外,还在现场放置了《航海王》主题背板,用于合影的人形立牌与《航海王》样式的气球等。这样布置环境的目的在于烘托出如同《航海王》里的动漫世界一样的气氛,也让前来参与活动的小伙伴能够更好地感受《航海王》世界与《航海王强者之路》游戏。

每个前来参加活动的小伙伴均可与人形立牌合影,且合影后发布到朋友圈,即可获得抽奖机会。如果你运气够好,将会抽到精美的《航海王》相关礼品,如果抽不到,那也可以获得合影照片。

抽奖礼品包括编制钥匙扣挂件、航海王印章火漆蜡印章、动漫线稿、不锈钢保温杯、笔袋文具盒、复古通缉令、鼠标垫。值得注意的是,所有的礼品都是以《航海王》为主题而设计的得到获得官方授权的正版精美周边礼品,尤其具有纪念意义。

关于《航海王强者之路》

《航海王强者之路》是由东映动画官方授权的“ONE PIECE”题材手游。以大受欢迎的人气动画《航海王》为游戏蓝本,还原动画的精彩情节与独特的人物设定。经典动画题材结合经典手游玩法,开启双经典模式的《航海王强者之路》,即将引爆2016年超高人气《航海王》题材手游最新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