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17173游戏风云榜圆满落幕

投稿人/来源: | 2016-02-19 10:21 |

第14届17173游戏风云榜今日正式结束,在历时3个多月的评选中,17173携手广大玩家与业内知名游戏制作人,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共同评选出3大类共17项游戏大奖,为2015年游戏业评奖画下完美句号。

服务于玩家才是榜单立足点

本届游戏风云榜参选报名的厂商及游戏数量再创新高,包括畅游、腾讯、网易等在内的百余家游戏厂商携近千款游戏报名参选。其中不乏《新天龙八部》、《英雄联盟》、《梦幻西游2》等游戏大作。另外在手游方面,本次游戏风云榜同时汇集了各大主流渠道名列前茅的热门手游,以及所有月流水超千万的精品大作,为历年之最。

百余家游戏厂商、近千款游戏参选,竞争激烈可想而知。怎样的厂商和游戏才能笑到最后?每个玩家心中都有一杆秤,但无疑只有认真服务玩家的厂商与游戏才能受到最多认可。

纵观14届游戏风云榜获奖与入选名单,你看不到粗糙或山寨作品,每一款游戏都是广受玩家欢迎的大作。而且本届首次设立的“名游堂”奖项(经典网游奖),更是不看游戏收入,只凭对“老”游戏的喜爱评出,让那些曾经运营成绩优秀,深受玩家喜爱的经典网游拥有了专属的荣誉殿堂。

公平公正和与时俱进让风云榜广受认可

作为中国网络游戏第一门户,17173一直都以向玩家提供最优质的游戏资讯和服务为根本宗旨,建站十余年以来,得到亿万玩家的支持和信赖。而与17173同时诞生的游戏风云榜,也在十余年的发展中,逐步受到厂商与玩家的认可,被称为游戏业的“奥斯卡”。

如今,游戏业内奖项评选越来越多,为什么游戏风云榜还能一如既往受到支持和喜爱?有两大原因,首先是游戏风云榜采取的非商业化模式。

作为一个独立客观的媒体,17173在游戏风云榜的奖项设置和评选上不受金钱因素的影响,评选完全由玩家投票、业内知名游戏制作人以及17173资深编辑评测得出,保证结果的公正性,获奖的一定是玩家喜爱的游戏,自然受玩家欢迎。

其次是游戏风云榜自身的不断完善,随着行业发展,游戏风云榜奖项随之不断丰富,设计合理,如今年就推出“年度最佳游戏IP”这一全新奖项。“游戏风云榜能体现媒体专家客观专业的权威性,还能体现来自玩家的真正心声,对厂商在推广和运营上,给予准确的判断和策略的调整。”对此,空中网执行副总裁张颖楠女士如此评价到。

2016,新的一年已经开始,17173期待今年与广大厂商、玩家携手,继续为游戏业带来最公正客观与受到玩家欢迎的游戏风云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