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lihgt代言游戏垂直招聘平台魔猎网

投稿人/来源: | 2016-03-18 09:58 |

近日,国内专注于游戏圈招聘的平台—魔猎网,宣布将由新晋的美少女组合Moonlight成为其首位代言人,据悉,魔猎网此次之所以选择Moonlight作为平台代言人,是因为该组合活泼向上,青春张扬的气质,和平台的风格非常相符。

此外,魔猎网认为这五个女孩子,追求梦想的勇气, 非常让人动容,这个女团组合以草根的方式迅速走红,至少让我们看到了成为明星的另一种可能:在全民直播的大潮流中,做明星,不再是大家闺秀、豪门名媛的专利,平凡、普通的少女也能通过自己的方式,实现梦想,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而这种“英雄不问出处”的精神,刚好跟魔猎网网的部分理念不谋而合。众所周知,在游戏圈,做游戏的人并不都是科班出身,很多人都是凭着自己对游戏的一腔热爱,敲开了游戏制作的大门,并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晋级为游戏大神。魔猎网希望借由Moonlight的代言,鼓励更多热爱游戏却没有机会接受专业训练的人,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

当然,成员们“LOL电竞选手”的身份,也为此次代言加分不少,魔猎网毕竟是做游戏圈垂直招聘的,服务的用户都是游戏圈的人,Moonlight组合的五位女生,是非常棒的电竞选手,都拥有自己的粉丝,作为游戏招聘平台的代言人,非常贴合。

魔猎网成立仅半年时间的时间,凭借着精准的定位、快速的反应速度、全方位的品牌传播,在游戏招聘领域占领了一席之地,现已成为游戏人寻找职场机会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