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厦门到海外,天翼云让“海上”生意更好做

投稿人/来源: | 2016-03-28 15:58 |

2016年3月28日,中国电信天翼云厦门、香港及海外节点同时上线。按照云网融合、安全可信的全网规划,天翼云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关键区域部署云资源节点,为中资企业在海内外业务的开展建立起IT基础架构的桥头堡。

精准布点,海上生意海上做

互联网+时代,不论是将业务推向全球还是服务本土,企业IT已经成为制约业务发展快慢的主要因素。随着云计算的普及,如何让云离自己更近,是大家对于上云之后的进一步期望。随着国家建设打造“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起航,做起了“海上”生意。天翼云上线厦门、香港及海外节点就是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域重点投入云计算基础资源,能够近距离布点“海上”企业,为其提供快速解决IT 系统运营难题的云服务。

质量升级,让海上生意更快

从中国电信海外业务多年来积累的经验和技能中获益,此次香港、新加坡节点上线前,天翼云调研用户具体需求,比对行业标准,最终以优质的节点资源、高质量网络带宽为企业海外业务落地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海外云节点的上线,不仅仅是业务网络的转接点,同时也是关键运营数据的安全承载点、文化辐射的业务分发点。

厦门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核心区域,天翼云厦门节点在优质互联网服务的基础上,提供全新BGP带宽服务提升用户体验。作为首家部署厦门节点的云服务提供商,天翼云希望能重点服务福建省及周边五省的业务需求,部署离用户更近的节点,让企业关注核心业务实现自身发展。

共绘丝绸之路,分享出海云体验

此次天翼云邀请用户分享新节点体验,共绘丝绸之路。用户只需分享活动及体验至中国电信天翼云官方网站论坛,均可获得全国节点代金券,天翼云将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添加一笔属于您的海上定位。

更多详情,请见:中国电信天翼云官方网站

=================

关于中国电信云计算(天翼云):

中国电信云计算公司(天翼云)是中国电信旗下直属专业公司,集市场营销、运营服务、产品研发于一体,坐落在北京最接近云的香山脚下,胸怀亚太,放眼世界,致力于成为亚太领先的云计算基础服务提供商。依托覆盖全国、互为备份的“8+2+X”云网布局,依托自主研发的云平台和电信级安全体系,依托运营商央企底蕴与互联网创新机制,天翼云为用户提供“云网融合、安全可信”的云服务。天翼云为用户提供云主机、云存储、桌面云、专享云、混合云、CDN、大数据等全线产品,同时为政府、医疗、教育、金融等行业打造定制化云解决方案,是政府企业客户的首选云服务商。同时,天翼云还为小微及初创企业提供亿元扶持认证金,定期举行线下创业沙龙活动,为“互联网+”在各行业落地以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坚实可靠的承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