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更强更漂亮,必虎路由Plus不简单

投稿人/来源: | 2016-03-30 09:49 |

 

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普遍对住宅的舒适性、实用性和生活品质的需求越来越高,大户型成为首选。但越来越大的住宅空间常常会导致wifi信号覆盖上的不足,一般的路由器只能通过1-3台的路由和中继、信号扩展器等进行辅助才能达到信号完全覆盖,大大增加了使用成本和开支,而即便多花了2倍,3倍的价钱,信号质量仍不尽如人意,让人捉急。

覆盖范围更广大,WiFi信号从此是空气

集轻奢风格与智能科技于一体、在更大空间范围内信号覆盖优势更加明显的必虎路由Plus主打超大户型和特殊户型结构——长方形、复式、跃层、别墅,真正实现超大户型智能全覆盖,无论楼上楼下、客厅卧室,厨房阳台,网络都无处不在。无需中继、无需任何信号放大设备,本身就是一台“超级信号放大器”,免除了用户桥接的各种麻烦。

甭管4天线还是6天线,信号好才是王道

信号好不好,天线是关键。内置的双极化天线12dBi增益更强,比普通天线高8倍,信号覆盖范围提升4倍,无论是影音娱乐还是多屏转换,无线生活始终快人一步。结合Skyworks独立板载信号放大器PA与低噪放大器LNA,有效提高发射功率及接收灵敏度,过滤噪音干扰,减少信号接收过程中的损耗,从而大幅提升传输速率。其实影响无线信号强度的原因主要是发射技术和发射功率,跟天线内置外置没关系,但是天线内置更考验产品设计者的用心之处,产品颜值也更高。

必虎路由Plus依旧延续了必虎品牌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突破传统路由天线+盒子的固有印象,将内置天线、金属外壳,航空级工艺,优质进口AL6063铝镁合金材质,全封闭机身一体成型,与居家装饰自成一体,将“与众不同”进行到底。

此外,专注于WiFi领域13年的必虎公司自2003年创建以来,除了努力做好产品品质这项根本以外,更是将服务做到极致——对用户履行“史上最长情”服务,终身免费换新(同型号产品),每个必虎用户都是必虎公司的终生VIP,让用户体验必虎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降低用户的使用和维修成本。必虎对用户所承诺的终身免费换新服务,其实就是对用户负责到底的决心和诚意,是让用户终身用上好产品的愿景,让所有用户随时随地高速连接网络世界,普惠于更多用户,这也需要一点勇气和做好产品、做好服务的执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