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理财平台哪个好?三平台让您财富安放增值

投稿人/来源: | 2016-04-05 15:36 |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和普及,P2P平台投资理财迅速火爆起来。P2P网络平台主要的优势是“便捷,快速,不受地域限制“等等。那么,怎么在快速发展的互联网金融领域分得一杯羹呢?终究P2P理财平台哪个好?下面就详细介绍几个关注度比较高及最近比较火爆的平台供您选择:

陆金所

陆金所是中国平安集团成员,是面向大众投资者的一站式投资理财平台。和华人金融一样,陆金所的来头也挺大,中国平安集团也确实令投资者放心。不过呢,投资者如果想追求高收益,并快速回笼资金,陆金所显然不是最佳选择了。收益没有亮点,且投资周期较长。

产品简介:陆金所的零活宝和零活宝14日聚财,都是1元起投,准入门槛低到没朋友。不过年化收益率表现平平,本着比银行利息高就行的平稳心态,还是可以参与的。如果是新手的话,建议去试试零活宝,安全、灵活,还有返现。

华人金融

国美华人金融(www.5262.com)是国美控股集团主导的P2P投资理财平台,注册资本10亿。国美的实力和向金融进军的战略部署给投资者们吃下了定心丸。此外,华人金融在新型消费金融创新方面做得蛮好,可以说领先一步。同时这个平台的投资理财产品挺丰富,收益也蛮值得期待,能满足投资者的不同需求。

产品简介:0元购是国美控股旗下华人互联网金融首创的O2O消费金融型理财产品。购买0元购理财产品时,既可获得投资收益,又能获得“免费”电器。感觉挺新鲜、挺实惠的;新手标20天投年化收益为14%,到期后一次性还息还本。风险防控方面也签了《债权回购协议》,收益率和风险防控较为理想;该平台为庆祝3月单月交易额突破6亿,在3月31日 -4月30日正在进行抽奖活动, 新手领红包,推荐享佣金,还可参与幸运大转盘赢红包、购物卡、苹果手表等奖品。实惠多多,惊喜多多。

有利网

有着华尔街团队背景,在网络宣传方面更是不输给别家,借款周期的时间长但是却通过收益不错的利息给弥补了,无论从哪个方面看都是给人很安全的感觉。同时,有利网的准入平台也蛮低的,50元起步。有时间打理自己零钱的朋友可以玩一下。

产品简介:无忧宝适合活期理财,活期理财收益应该超过银行利率了,不过要想赢取高收益恐怕无忧宝满足不了你。此外还有定存宝,这是一年期的理财产品,收益嘛我认为不高但是还能接受。如果平时比较忙,没时间打理余钱,干脆把闲钱往里一放图个省事省心。

总而言之,每位投资理财者对于投资风险的承受能力,投资收益的心理预期都不一样,建议大家根据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选择。只要不让闲钱躺着睡大觉比什么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