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1588荣获2015年度极具价值电商服务机构奖

投稿人/来源: | 2016-04-11 17:22 |

2016年3月30日,2016 IEBE(广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广州壹伍捌捌营销策划服务有限公司亮相博览会服务商展区。同时,在本届博览会的“IEBE电商之夜暨国际电商展颁奖典礼”上,广州1588荣获“2015年度极具价值电商服务机构”奖项。

IEBE电商之夜暨国际电商展颁奖典礼

公司创始人邱辛锐先生上台领奖

关于广州1588,在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的严峻形式下,市场越来越难做,各类传统企业纷纷寻求转型求得生存和发展,而广州壹伍捌捌营销策划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1588)就是应市场大形势、大走势而生,该公司致力于构建中国最专业的一流企业及政府、公共事业、非营利机构组织营销策划服务平台。

该公司CEO邱新锐先生表示:这两年国家鼓励创业,由此诞生了很多新的公司,而从今年开始存活下来的公司将会更注重于自身的运营建设而扎根发展,所以营销策划运营服务的市场潜力将会非常大。

公司创始人邱辛锐先生接受广东电视台采访

为服务好这个市场,公司吸收了来自用友、腾讯、阿里等知名企业上市公司市场策划营销服务总监级人才,他们有十多年以上的营销策划及运营推广实战经验,创造过辉煌战绩,擅长帮助创业型、发展型等大中小微企业快速成长。除了打磨自身专业营销服务运营团队外,还联合知名企业及机构、顶级代理服务商、相关院校及培训机构、第三方调研单位等一起探讨和研究,推动营销服务及理念与时俱时,前沿创新。

广州1588以营销策划推广魅力为策,以个性开发定制服务为术,深入挖掘企业的品牌价值,通过多年营销策划实战经验,结合中国大形势,制定出ADMID标准运营模型,快速实现企业品牌力、产品力、渠道力、营销力、推广力、执行力的六力匹配,已成功为包括用友集团、华润集团、联想集团、七匹狼、康师傅、霸王、雪球网、珍品网、广州银行、广东边防等知名企事业单位提供服务和创造营销价值。

农电商整体解决方案讲解

广州1588此次荣获殊荣证明了电商业界对广州1588的认可,更是一种鞭策。1588公司励志打造中国营销策划服务的新模式,共铸市场营销服务平台。未来,公司将更加专注于“一站式客户全生命周期营销服务生态链”的打造与建设,为更多的企业和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等创造可持续的利益及回报。1588营销策划服务将专业打造:营销精准、凶狠、落地;产品锐利、靓丽、魅力;推广简洁、快速、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