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酱遭广电总局封杀 投资人称有人恶意造谣

投稿人/来源: | 2016-04-18 15:06 |

Papi酱遭广电总局封杀 投资人称有人恶意造谣

4月18日,今天有消息爆料称papi酱遭广电总局封杀,广电总局认为papi酱的视频作品“以直接、暗示、辱语等方式表述粗口、侮辱性语言内容较多”,要求各视频平台将《papi酱》系列作品下线。

据悉,被奉为“2016年第一网红”的papi酱,以夸张、调侃等语言方式外加夸张搞笑的动作表情成为她的卖点,从她的视频中不乏露出“X你妈”、“CAO”等侮辱性字眼,虽然对于用户来说,这样的表达方式更贴近“真人秀”的方式。上月,papi酱获得了1200万元人民币的融资,投资方为真格基金、罗辑思维、光源资本和星图资本。

随后papi酱的投资人回应称这是“有人恶意造谣”。罗辑思维CEO也在朋友圈表示:“假的真不了”。

你来我往之下,papi酱到底有没有被封杀?相信过不了多久就有准确的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