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投电脑一体机,你们要的黑科技来了!

投稿人/来源: | 2016-05-09 10:44 | 黄太吉 多吃水果

随着投影市场逐步成熟,投影品牌林立,投影产品越来越丰富,如何让自身产品从市场中脱颖而出,迅速并大面积被目标消费者接受成了投影产品思考的首要问题。现有企业用投影仪普遍存在功能单一,使用需连接多个设备;设备调试复杂;占用空间大;使用所需距离长;使用过程成像不清晰、容易遮挡、操控麻烦等问题。所以小型化、智能化投影设备开始涌现,甚至出现了KUPA P1这种带有windows系统及投影触摸屏功能的超投电脑一体机。

据悉,KUPA是一家专业为航空,军工、金融、政务及教育等领域提供行业解决方案的智能创意终端产品研发定制公司。此次研发的KUPA P1作为一款集智能化、轻便化的超投电脑一体机,其功能远超市面上现有投影设备,如一键开机即用、无屏投影、智能触控、音响、蓝牙、wifi等,内置系统更有windows版本和andriod版本可以选择,与传统投影设备差异巨大。

 

 

差异1:无屏投影触控,助力会议自由化

KUPA P1作为区别传统投影设备的另一个黑科技就是——无屏投影触控。KUPA P1可以在30厘米的距离直接在墙面投射100英寸大画面,并且为用户配备了触控笔,用户可用触控笔在P1投影出的显示界面上进行触控操作及书写,完全替代电子白板的功能,同时进行多文档转化讲解时,其优势将更加突出,尽显现代化办公的特色。

 

 

差异2:内置系统

传统投影设备只相当于一个转换设备,将电脑屏幕投射成更大的公众屏幕,而KUPA P1则不同,它是一个拥有灵魂的产品——内置系统,用户可以自行选择windows版本或andriod版本使用,并下载软件安装,同时也支持TBD同屏传输,彻底打破屏幕界限。

差异3:专注高效、低成本会议

传统投影设备需要电脑开机,连接投影仪,再进行调试后才能在幕布或墙面上投影出清晰的画面,这对于瞬息万变、时间就是金钱的商业环境,无疑是一个最大的痛点。为此,KUPA P1超投电脑一体机进行了契合高效会议的专项整合,集成了电脑、电子白板、投影仪、音响的功能,使得产品拥有一键开机,无需等待即可使用的快捷。

同时,对于传统投影设备共通的弊病——寿命短,KUPA P1也做出了最大优化,将传统光源更换为LED冷光源,令产品的使用寿命可以长达3~5万小时,更加的环保也更加的健康。理论上如果企业每天开会使用KUPA P1 3小时,那么KUPA P1的使用年限可长达20年!超长的使用寿命将进一步削减了企业的办公成本,也为高效会议提供另一个层面的保障。

当然,得益于集成化、智能化的设计,KUPA P1在成功内置系统、搭载音响系统、蓝牙、wifi模块的基础上,产品的体积和重量都达到了一个办公会议PC投影设备的工业设计的极限。一机化、寿命长、高效率、多功能、人性化,在KUPA P1超投电脑一体机的帮助下,让企业可以随时随地组建高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