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案车也敢充当在线车源,瓜子二手车太丧心病狂!

投稿人/来源: 搜狐 | 2016-05-11 18:25 |

对于很多初入社会梦想买车的年轻人来说,购买二手车显然实惠又划算,理所当然成为购车首选。不过也有用户忌惮:二手车市场水太深,没点功力不敢涉足,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广告打得响,或许靠谱?然并卵,在近日媒体的大声量曝光下,瓜子二手车检验、服务与售后等环节的短板遭到集体质疑,瓜子二手车欠用户一个道歉!

据了解,在微博上有浙江网友投诉,称通过瓜子二手车买了一辆长安悦翔,瓜子网上显示车子有4处擦碰痕迹,然而没想到的是才开了三天车子的天窗就漏水了。公然上架漏水车,该用户提出维权时瓜子员工却说车子已经过户,不好退。

对此,业内专家认为,这种漏水车其实存在很高的安全隐患,用户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购买无疑是给自己安装了一颗定时炸弹,而号称259项专业检测的瓜子二手车竟然连漏水车都检测不出来且在该提出售后保障的时候却闪烁其词,实在与其吹嘘的形象不符。

当然,这并不是个例,瓜子二手车严苛检测的专业性与上架标准成疑,甚至连命案车也敢上架充当在线车源。论坛上,有网友表示通过瓜子二手车平台买了一辆二手雪佛兰,检测报告显示没有问题,然而买家通过车险查询平台查询到,自己购买的这辆车在2015年3月发生了事故,与人相撞造成一人死亡。

此外,还有上海的陈小姐通过瓜子二手车购买了一辆北汽E系列车型,但是第一天的使用中便发现车辆存在异响,陈小姐提出退车,但是瓜子二手车却以“支付4000元的折旧费和2000元的服务费”为条件,这让陈小姐她大为恼火。

对此,相关律师表示,瓜子二手车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实际上已经侵犯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更凸显出瓜子二手车过分追求上架量而罔顾行业和消费者利益。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尽管瓜子二手车已经覆盖70多个城市,但服务体系不完善,检测体系漏洞百出,这无疑饮鸩止渴,对瓜子二手车自身发展毫无益处。瓜子二手车要想跻身行业前列,必须先做好服务和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