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再爆丑闻:不仅坑用户,连自家员工都不放过

投稿人/来源: | 2016-05-12 11:20 |

近日,疯狂烧钱打广告的瓜子二手车接二连三遭到媒体曝光,首当其冲的就是其售卖命案车、调表车问题被消费者投诉的事。尽管瓜子二手车在数据、流量上给人看到的都是几近完美的状态,但是几桩投诉却意外暴露了瓜子二手车真正的问题所在。

瓜子二手车被曝出虚假信息车 检测不专业or蓄意诈骗?

此前,知乎上有网友在瓜子二手车平台上购买了一辆虚假信息车,平台上信息显示信息是尚酷R2.0T,结果在交车当日发现并非其网站上显示的尚酷R2.0T,而是尚酷2.0T,虽然只差一个字母,但两辆车根本不在一个级别上,瓜子二手车失之毫厘差之千里。

瓜子二手车再爆丑闻:不仅坑用户,连自家员工都不放过

该网友表示质疑,“瓜子二手车不是宣传的有259项专业检测吗?为何连最基本的车型都无法检测出来?”对此,瓜子二手车并未给出合理解释,反而用搪塞和打太极来回应用户质疑。

瓜子二手车再爆丑闻:不仅坑用户,连自家员工都不放过

当然这不是个例,山东青岛的石先生也在体验了瓜子的“专业素质”后苦不堪言,石先生透露,他于2015年10月份在瓜子二手车网站购得了一辆2015款1.5t手动尊贵型众泰t600,然而经人提点后他发现,所购车辆竟然不是官网标注的新款众泰t600,而是2014年的老款型。2015款1.5t手动尊贵型众泰t600较之老款在细节加工、配置增设以及性能提升三个方面有26项的优化。瓜子二手车检测的专业度再度受到质疑。

事故车、调表车频现,瓜子二手车被指售前承诺售后变脸

除了检测不合格以外,瓜子所承诺的14天无理由退车,一年两万公里质保也是形同虚设。今年成都315报道中,成都的陈先生去年8月在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上购买了一辆二手车,根据原车主提供的保险单,陈先生意外发现这竟是一辆凶车,当陈先生找到瓜子二手车维权时,瓜子负责人却以“算是交通事故,但不在是瓜子二手车承认的事故车范围内”拒绝履行售后保障。

瓜子二手车再爆丑闻:不仅坑用户,连自家员工都不放过

陈先生认为这样的说法无法接受,并生气的表示,如此严重的事故,瓜子二手车用偷换概念搪塞过去,其售后服务以及广告中宣称的259项检测“就跟屁一样”。现在,这辆凶车给陈先生的心理伤害,远远超过单纯碰撞过甚至受损更严重的车。

除了坑骗普通消费者,瓜子二手车为了消化车源,连自家员工都不放过,郑州的孙女士与原本是瓜子二手车的员工,通过瓜子平台购买了一辆奥迪A4L2009,之后却查出此车为调表车,调整公里数达8万公里,作为内部员工,郑女士走上了长达两个月的维权之路,却未果,于是愤而辞职。

瓜子二手车再爆丑闻:不仅坑用户,连自家员工都不放过

一个又一个的事例揭露出瓜子二手车口碑一降再降,最后面临全面崩盘。瓜子二手车似乎陷入了绝境中,而想要走出困境,瓜子二手车或许首先应该正视服务环节中的短板与欺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