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车为刷单下架未售车辆 卖家投诉后竟遭其人身威胁

投稿人/来源: | 2016-05-12 17:15 |

人人车为了刷单已经无所不用其极,无故下架未售车辆,而遭到卖家投诉后,人人车不仅不积极解决问题,竟然对该卖家进行人身威胁,试图掩盖其恶意刷单、服务流程脏乱差的现状。

此前,该卖家在人人车上出售的是一辆斯巴鲁-力狮,标价14.5万。原本以为能够顺利出售换新车,可车没卖出去,反而被人人车标注上了“已售”字样。卖家在联系人人车后,竟然被答复说是系统出错,同时人人车客服表示,卖家必须把车继续挂在人人车上,才能获得相应的补偿。

而更让卖家气愤的是,接到投诉后,人人车不仅没能及时处理,反而对其进行人身威胁。在人人车发布的一条活动微博下,该卖家表示:“可不可以不要打电话威胁我的朋友和家人,我们只是说了些实情”。

而截至目前,人人车仍对此事装聋作哑,并未给卖家一个合理的解释。

业内人士认为,虽然人人车一直标榜扩张速度快,服务水平却无法配套,诚信同步崩盘,人人车被“规模”逼红了眼,却置消费者权益于无地。路该怎么走,希望人人车和其CEO李健能够慢下来想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