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惹众怒车辆出售后不负责 买家怒斥杨浩涌

投稿人/来源: | 2016-05-13 17:42 |

负面缠身的瓜子二手车再次成为众矢之的。纵容卖家,检测体系漏洞百出,导致买家蒙受了经济损失。而当买家要求瓜子二手车解决问题时,瓜子二手车却百般推诿,最终惹怒了该买家。该买家在社交平台上怒斥瓜子二手车和其CEO杨浩涌毫不作为,用户体验极差。

瓜子二手车惹众怒车辆出售后不负责_买家怒斥杨浩涌

据了解,买家在瓜子二手车交了订金确定要买车后,必须要等到过户才开去第二次检测,而在这期间,原车主可以随意更换车内零部件。有一位买家在瓜子二手车上门买了车开回家后发现,车打不着火了,而在看车时车是没有问题。原来原车主在买家交了订金之后,偷偷将小轿车的电瓶换成了面包车上的坏电瓶,而对此,瓜子二手车在第二次检测中却并未发现异常。

业内专家指出,二手车市场一直是卖方市场,反应到二手车电商平台上,则是对卖家纵容,对买家各种约束。瓜子二手车由于对卖家缺乏监管,不仅损害了买家的合法权益,更对二手车行业造成了伤害。

该专家表示,当交易已经进行时,需要对原车主进行一定的约束,才能保障买家的利益,而瓜子二手车对这部分的监管不力,导致买家在买到更换了部件的车后欲哭无泪,只能蒙受损失。

同时,该案例也反映出瓜子二手车检测体系的不完善,及时车辆经过第二次检验,在交易时或交易后仍问题重重,买家并不能完全放心。

律师指出,瓜子二手车作为平台对成交的二手车缺乏有效监管,突显其法律意识的薄弱和管理的缺陷,买家遇到此类问题一定要及时投诉,瓜子二手车也要及时帮助买家解决此类问题,加强企业的管理和检测,兑现广告中对消费者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