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赢未来 CES亚洲展本土品牌推开世界窗口

投稿人/来源: | 2016-05-14 22:25 | 黄太吉 多吃水果

2016年5月11日,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在上海举行,全球科技产业的15个产品类别亮相,集中展示了3D打印、可穿戴设备、电子游戏、生活科技、汽车技术等前沿科技。包括弘瑞在内的众多3D打印品牌将旗下全系列3D打印机带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并展出多款精心制作的模型和手办,在亚洲和全球观众面前呈现了一场科技盛宴。

CES Asia展会一向被视为消费电子领域的风向标

CES展会是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展会,而目前主办方重新审视亚洲市场,在上海重启CES亚洲展,更多地将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地区的科技产品呈献给全球媒体和观众。本届展会上,3D打印展区和机器人、无人机展区相邻,代表着消费电子领域的新兴力量。

本届展会主题为“互联互通”、“创新”和“物联网”

大牌云集的CES Asia展

展会上一名女士正在体验VR技术

智能机器人正在有条不紊地为客户泡一杯咖啡

群星闪耀3D打印展区弘瑞展区

为CES亚洲展会带来了全系列的3D打印机产品和制作精良的模型、手办,从面向商业和工业用户的弘瑞Z500大型3D打印机,到定位于专业消费者(Prosumer)的弘瑞Z300和MR300+,再到面向玩家、青少年群体的弘瑞H1+和M2,全系列的产品一一呈现给观众。而1:1比例还原的功夫之王李小龙原型吸引了很多观众驻足参观咨询,对3D打印机产品和应用表现出浓厚兴趣。

众多观众驻足参观、咨询

除此之外,鞋靴比例原型、3D打印无人机部件以及新材料的3D打印配饰,展示出3D打印机在制模、打样、功能原型测试、零部件定制、工具定制多个方面的应用前景。丰富的FDM产品线也提供给潜在买家更多的选择,免费为售出机型提供1年的质保和技术支持服务,更为用户提供了扎实的保障。

3D 打印“1:1比例李小龙”,张飞打印工作室设计,弘瑞3D打印机完成

打印的模型堪称为一件艺术品

弘瑞展示精美模型

3D 打印跑鞋

3D 打印无人机

各种精致模型 刷新了人们过去对3D打印的认识

品质赢未来 推开全球窗口

CES展会是一年一度科技创新的盛会,落地中国大放异彩,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科技创新的生命力,在CES亚洲大展上我们看到了进入新生代的汽车行业、代表未来交互的AR、VR体验、智能机器人还有服务中国用户的科技产品,未来所有科技产品的创新都需要更快速的产品迭代,才可能满足快速变化的用户需求,而3D打印机将成为推动科技创新和产品变革的源动力,这也是3D打印机的使命!

3D打印展区参展商之一的弘瑞是诞生于大中关村地区的本土品牌,融合了丰富的高校资源、科技资源和信息资源,现在以CES亚洲展为窗口,努力为世界所认识。弘瑞品牌创始人兼总经理张弘强先生说:“弘瑞近年来非常重视海外市场的开拓,未来将会吸纳更多海外优秀人才,在五到十年内实现产品的全球化;研发和品质是弘瑞的先天基因,我们希望把好产品、新技术、高品质带给全球用户,创造价值”。据悉,弘瑞正在计划和筹备,去到2017年CES展会的主会场——美国拉斯维加斯。

中国的3D打印企业正在通过卓越的性价比横扫全球的中低端FDM 3D打印市场,而每年拉斯维加斯的CES主会场里,也总能见到这些国产3D打印品牌的身影。在全球的目光注视下,用更可靠的产品,把3D打印机销往全世界,是中国本土3D打印机企业的使命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