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小时内实现有效招生 课程“试吃”模式新玩法

投稿人/来源: | 2016-05-17 09:52 |

 

网红名师招生,是否学生所需

最近,朋友圈流传着一张在线辅导老师的课程清单,惊呆了很多人:2617名学生购买了一节单价9元的高中物理在线直播课,据透露,扣除20%的在线平台分成后,该老师一小时的实际收入高达18842元。要知道,当下火热的网络女主播,除去各种分成后,3-5小时的总收入也就在15000-30000元左右。

如何通过网红老师价值,做到持续增值?

“教学大数据”,撬动教师课件增值

一个真正购买课件的学生,无论是其阅读的状态,与老师的互动方式,都能够成为教师对于学生状态把握,以及对客户进行修改的方式。所谓教学相长,通过课程阅读中产生的大数据反馈,让老师们也能够开始探索互联网教学的经验,和用户的直接沟通让他进一步掌握的学习者的喜好,探索最好的内容展现形式,通过后台数据的记录,也让老师越来越了解用户。

此时,在线课程的优质课件及课程录像,不仅成为在线老师的利器,了解更多学生听课所需,也是提升学生学习效率的法宝。

“小样”试课,以试吃模式实现师生双赢

当前一款以网络安全出身的软件鹏保宝,正在成为网络教育的新宠。学员可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获取试读试看的教学内容,包括:扫描二维码或者直接点击链接,即可在电脑和移动设备内阅读教学内容。让学员试读试看教学内容,以扩大生源面。

同时,鹏保宝还可根据市场活动所要求的时间,限制教学内容的阅读时限,超过时限后无法阅读,增强学员试看课程的紧迫感,确保试读试看的教学内容安全可控。

负责市场招生的老师们能够足不出户追踪学员的阅读状态,并根据阅读状态与潜在学员充分互动,从而更易于达成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