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平台哪个好?华人金融、翼龙贷、陆金所

投稿人/来源: | 2016-05-17 11:49 |

楼市、股市全面熄火,P2P平台却在加速前进。国美控股的华人金融、联想控股的翼龙贷,还有平安集团的陆金所等等有来头、有资本、有实力的P2P平台,它们的各自优势是什么,又有哪些有亮点的投资理财产品呢?这里就为广大投资者做个全面解读。

华人金融——收益高,背靠国美实力强

进入2016年,由国美控股集团主导的P2P投资理财平台华人金融(www.5262.com)继续延续在2015年的强势表现,不断用刷新的年化收益率抢镜。此外加上创新的理财产品和各种形式的钜惠活动,华人金融积累了大量的人气。

华人金融新手标10天投的年化收益为13%,期限为10天,500元起投;华金季度投的年化收益为10.5%,期限为3个月,100元起投;华金年度投的年化收益为12%,期限为12个月,100元起投。这些超过10%的年化收益与银行1.75%的一年期存款利率相比,显然是太给力了。

同时,华人金融还有白拿电器的“0元购”和抽奖送红包、投资抢演唱会门票等活动,实在是实惠多多,收益多多,并且,注册即送100理财红包!有兴趣的投资者可以登录华人金融官网深入了解。

翼龙贷——中国P2P行业的阁老

翼龙贷是联想控股成员企业,也是专业的P2P金融网贷平台。与华人金融、陆金所相比,翼龙贷的资格最老,是国内P2P行业中第一批探索者。不过,让人们记住翼龙贷的却是它作为联想控股成员企业,在国内首创了“同城O2O”模式的网络借贷平台,至今令人津津乐道。

目前,翼龙贷主推的翼农计划最高的一期收益率是11.6%,合约期限是730天;最低的一期收益率为5.7%,合约期限是15天。整体来看,虽然翼农计划的收益率并没有很大优势,但是投资期限却非常灵活,半个月、一个月、三个月、六个月、一年,投资者可以根据资金需求情况自由掌握。

陆金所——理财产品丰富多元

身为中国平安集团成员,陆金所的表现一向也很强势。为投资者提供丰富的理财产品的一站式服务是陆金所的最大优势。例如,14天短期理财、专享理财、基金等理财服务及产品,投资者可选择的余地真的挺大。

追求短平快的投资者可以选择零活宝,7日平均收益率为4.16%;中期投资者可以选择财富汇,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95%,投资期限为83天;稳盈-安e适合长期投资者,预期年化收益率为8.4%,投资期限为36个月,200元起投。

总之,当我们评判P2P平台哪个好时,每位投资者心里都有一杆秤。你是追求高收益,还是追求短平快,也或是图个轻松省事,日益丰富、不断创新的P2P理财产品总有一款适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