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30天无忧退货 网易严选打造极致购物体验

投稿人/来源: | 2016-05-19 12:19 |

日前,网易旗下的原创生活类电商品牌网易严选承诺,为用户提供远超行业标准的30天无忧退货的服务,同时,在48小时内为用户快速退款,让用户拥有极致的购物体验。

目前,电商行业通用的售后服务规则是7天无理由退换货,这也是国家工商总局颁布的《网络购买商品七日无理由退货指引》拟实行的售后服务标准,网易严选提供的30天无忧退货服务远远超出了行业标准。

 

 

48小时极速退款

网易严选(http://you.163.com/?from=web_in_pr )是网易公司自营的原创生活类电商品牌,于2015年11月上线。网易严选严格遵循国家《三包》法规,顾客可以在收到商品30日内,对符合条件的商品进行无理由退货,客服会在48小时为他办理退款。在退货有效期内,一旦网易严选收到用户的退货要求或其他投诉,会立即安排专人跟进,并在第一时间提供退货服务和解决方案。据了解,网易严选的客服团队每天都会逐条查看用户购买商品之后的评论,如有用户对商品品质存有疑虑或提供了负面反馈,严选售后团队会立刻联系用户,了解情况并为其解决处理。

网易严选总监郑如晶表示:“现在消费者对电商假货次品、售后服务的担忧日益凸显,作为一个新的电商品牌,网易严选希望能够为用户打造卓越的购买体验,同时也希望能够推动行业共同进步而最终让消费者获益。“郑如晶表示,网易严选之所以敢于推出长达30天的退货服务,也是因为网易严选对于商品的品质非常有信心。 ”尽管我们推出30天无忧退货,但商品的实际退货率却非常低,远远低于行业水平,这恰恰印证了严选过硬的商品质量。”

全程监控保证品质

与传统电商平台不同,网易严选自建团队,从商品的选品、挑选原料、采购、生产、物流、销售到售后等各个环节进行严格把控,并通过ODM(Original Design Manufacturer,原始设计制造商)模式,采购来自一流大牌制造商的产品,在剔除品牌溢价、降低商品成本的基础上,以更为严苛的质检标准保证商品质量,所有商品必须通过SGS、BV、ITS等全球Top第三方机构的检验。这样的模式虽然前期投入大,但是却能很好地保证用户体验,保证把最高品质的商品带给用户。

目前,严选的商品以居家用品为主,比如家纺、厨具、中国原生态饮食、贴身衣物等。对于网易严选来说,做好的商品,并提供悉心入微的服务是取胜电商市场关键。30天无忧购物不仅是对消费者权益的保障,更表明网易严选会坚定做好产品,让国人享受质优价美的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