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送餐员撞伤娃 没买车险撞人逃逸

投稿人/来源: 新民网 | 2016-05-20 11:39 |

5月15日,记者从市北交警获悉,经过连续48小时的侦查走访,警方将撞伤3岁儿童逃逸的摩托车驾驶人于某抓获归案。据介绍,于某是“饿了么”送餐公司兼职送餐员,日前驾驶摩托车在四平路送餐时,将一名3岁儿童撞倒,致儿童受伤,于某没停车就驾车逃逸。

撞伤3岁娃驾车逃逸

5月11日傍晚5时许,市北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一名3岁儿童在老人带领下,在四平路被摩托车撞倒,导致儿童受伤,摩托车逃逸。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经调查,被撞伤的儿童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带着孩子出行的老人回忆,肇事摩托车是一辆白色两轮摩托车,后座上带有一个箱子。撞人后,摩托车连停没停,迅速逃离现场。因事发突然,现场没有人看清肇事摩托车的车牌号。市北交警立即成立专案组,在案发现场走访排查。事故科民警分兵二路,一路在现场周边调取社会监控,走访路边商户寻找目击证人。另一路根据案发前后肇事车可能行驶的轨迹,调取案发现场和途经路段的视频监控,逐一筛选肇事车信息。

没买车险撞人逃逸

5月12日晚,经过一天两夜的连续工作,民警对大量图像、图片仔细筛选后,一辆车号为鲁B7****的白色“雅马哈”二轮摩托车进入民警视线,专案组初步判断,该摩托车有重大肇事嫌疑。民警同时追查到涉嫌逃逸摩托车驾驶员于某的住处。5月13日上午,专案组民警在于某家楼下蹲点守候,将准备下楼倒垃圾的于某当场抓获。根据于某供述,专案组民警又在南宁路找到于某藏匿的肇事摩托车。经讯问,于某对其驾驶摩托车肇事逃逸一事供认不讳。于某交代,他在“饿了么”送餐公司兼职送餐。案发下午,于某在大成路一饭店取餐后,经大成路、台东八路、四平路,准备到威海路居民小区送餐,行驶至四平路29号门前时,将一位老人带领的小孩撞倒。由于摩托车没有购买保险,事故发生后于某没有停车,驾驶摩托车逃离现场,之后将肇事摩托车藏到南宁路一居民区内。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