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搬离深圳?大公司也要算经济账!老百姓该如何理财

投稿人/来源: | 2016-05-26 17:21 |

近日,华为总部搬离深圳的消息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大家知道,华为是一家生产销售通信设备的民营通信科技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华为基地。从1987年在中国深圳正式注册成立以来,华为已经发展成为世界500强全球排行第285位的大型企业。正因为华为在中国乃至世界的巨大影响力,所以华为总部搬离深圳的消息才倍加引人关注。

网上有资料说,深圳持续高涨的房价,以及人力资源成本陡增等原因或许是华为选择离开的理由。不过,华为集团并不认可这种说法。抛开华为搬离深圳这则消息的真假,深圳这座城市生存成本持续攀升却是不争的事实。当前,大城市衣食住用行的支出都在增长,唯独工薪族的薪水止步不前,生活在城市中的人们真的压力山大。

经济形势的严峻,也提升了投资理财的热度。毕竟,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才能让老百姓的生活更好一些,生存压力也更小一些。目前,互联网金融理财在很多城市中迅速风靡起来。操作简便、回报率可期、准入门槛低、理财方式灵活……这些都是互联网金融的优势所在。

在一家电脑公司从事软件开发的李小姐对于互联网理财非常在行。李小姐介绍说,她最近购买了国美华人金融的一款名为新手标10天投的理财产品,这款产品的投资期限很短,只有10天,500元就能投资,并且年化收益率为13%,非常适合单身族短期理财的需求。

目前,像李小姐这样热衷于互联网理财的人越来越多,这不仅是因为互联网金融操作便捷、打理方便、回报率可观,而且还与一大批实体企业进入P2P行业有关。例如,国美集团主导的国美华人金融(http://www.5262.com/others/seo.html),是一家为全球华人提供高端金融服务的专业机构,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多元化的金融综合服务。此外,还有恒大集团的恒大金服、平安集团成员的陆金所,都有很强的资本实力。

在几大P2P平台中,国美华人金融近期的表现颇为活跃,受关注度也较高。近来,该平台相继推出了518理财狂欢节、抢明星天团演唱会门票等投资理财活动,而且平台主打的华金一号长期标、短期标系列理财产品也凭借年化收益率高、准入门槛低等优势成为大热的互联网理财产品。

对于广大普通投资者来说,互联网金融的迅速发展绝对是一件可喜可贺之事。如果投资者没有大笔资金去投资房地产或股票,也没有时间创业赚钱。那么,面向普通大众的互联网金融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投资理财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