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维修教你如何辨别真假iPhone屏

投稿人/来源: | 2016-06-03 10:35 |

提到手机维修,也许每个人都或多或少有过不同的体验和感受,而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就是手机屏幕的更换,因为手机屏幕有时候着实脆弱,需要我们用心呵护。但是随着大家换屏需求的上升,市面上的屏幕配件开始出现“井喷”态势,不同的价位、不同的效果、不同的出处,但他们都号称“原装”。不必思考我们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但关键就在于我们都是“门外汉”,不知道如何分辨屏幕的真假。

\

(黑色假屏幕细节处理较差)

Hi维修作为O2O手机维修行业迅速崛起的领跑品牌,提供iPhone、iPad的免费上门专业维修服务。一直以来的专注深耕和对于配件的严格要求,成为Hi维修异军突起的主要原因。针对目前市面上参差不齐的屏幕,Hi维修资深维修工程师提供了我们最简单的一般人随时可掌握的分辨方法。

\

(黑色假屏幕胶水痕迹明显)

据Hi维修工程师反映,当前市场假货最多的当属iPhone5和iPhone6两种型号的屏幕。在平常的维修过程中也经常会遇到用户询问如何区分真假,亦或是希望工程师能够证明Hi维修屏幕真假的情况,此时工程师非常愿意提供用户最简单直观的辨别方式。首先要提醒用户的是,千万不要以价格作为评判真假的唯一标准,原装产品也可以经由特殊渠道让您获得高性价比的体验,而假货照样可以透过无良商家的恶意提价渲染送到您的手中。

\

(黑色假屏幕多一个二维码)

从细节来看,原装屏幕的排线是有苹果logo的,且在细小地方如二维码、胶水等也很容易看出区别。如果觉得网上一些教你鉴别真假的说明文过于繁琐,又没有一个个细节按图比对的耐心,咱们还有最简单不粗暴的办法——那就是看效果。注意,最关键的差异在于装好之后的屏幕显示差别!原装屏幕安装后显示画面细腻,而假货即便在细节上做的再逼真,他的画面显示效果也呈现出极高的颗粒感,也就是造成我们看着跟原来不一样的直接原因,这就是真假屏的最直观感受!

\

在了解到这些之后,有过不愉快的假货购买经历的朋友是否会想起那种怎么看都觉得不舒服或者跟原来有差距的感觉?原来这就是所说的颗粒感!最后,Hi维修的工程师告诉我们,Hi维修有信心接受广大用户的检验,即便屏幕换好用户同样有权利要求换回并取消订单。那么小编认为有维修需求的朋友不妨试试看,毕竟您的眼睛才是雪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