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培训知名品牌汇道科技,毕业生月薪平均过万

投稿人/来源: | 2016-06-03 14:41 |

又到一年毕业季,各行各业进入了薪酬大比拼,高校毕业生薪酬排行榜再度成为时下热门话题,在汇道科技IT人才培养中心的学员中,应届毕业生占比过半,之所以选择汇道IT培训,也是看好了IT行业薪资遥遥领先其他行业,移动互联网市场持续扩大的增长趋势。

据新闻报道数据显示:2016年高校毕业生人数有765万人,创历史新高,加上高职院校毕业生,仅这两项新增就业人数就高达1200多万,就业再次成为社会难题。面对如此之大的就业压力,应届毕业生该何去何从?调查了解,部分学生选择了考研或出国留学,部分学生随便先找了个工作,还有一些学生选择参加培训以增强自己综合竞争实力。

2015年调查数据显示,随着信息产业的迅猛发展,IT行业人才需求量在逐年扩大。未来五年,我国信息化人才总需求量将高达1500万— 2000万人。其中“软件开发”、“网络工程”、“电脑美术”等人才的缺口最为突出。以软件开发为例,我国软件人才需求以每年20%的速度递增,每年新增需求将近百万。

然而,面对如此大的岗位需求,大部分毕业生却因为能力有限,经验不足等诸多原因被挡在企业大门之外,大学教育与社会岗位需求的脱钩是造成毕业生就业难的直接原因,这也就使得教育培训机构有了大肆发展的机会,由于市场经济的影响,IT培训机构更是如雨后春笋般一涌而出,各种大大小小的培训机构随处可见,那么问题来了,遇到规模不一,教学质量参差不齐的培训机构,学生该如何选择呢?

第一:选择知名品牌

知名度高,口碑好的培训机构一般教学质量有保证。汇道科技是天瑞地安科技集团旗下人才培养品牌,其讲师团队是由互联网行业一流企业实战专家组成,其课程设计与培训模式均引进全球最先进技术,并结合中国软件企业的实际需求进行改革创新,经过不断地发展和突破,汇道科技已逐步奠定自己IT培训领导品牌的地位。

第二,选择实力品牌

2016年汇道科技最新一批毕业学员,平均入职薪资超过一万,很多非科班应届毕业生,在参加了汇道科技四个月的培训之后,也能拿到8k左右起薪,成功的背后离不开学生的努力付出,同时,汇道科技的优质教学质量和100%就业保障体系也为学生高薪就业起到了关键作用。

第三,选择口碑品牌

一个企业的知名度是打开市场的基础,但是美誉度是决定企业能不能长远良好发展的关键。汇道科技本着对学员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的教学理念,致力于成就每一位学员的互联网梦想,汇道科技不仅保证了毕业学员100%就业,还做到了毕业学员业内最高薪,每一位汇道毕业的学员入职其他企业后均能迅速适应岗位要求,不断成长,勤恳的态度和过硬的技术受到入职单位的一致好评。

学IT培训,选汇道科技,增加自身技能,赢理想高薪未来。

汇道科技官网:http://www.huiyidaokej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