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五云码在线自助短信平台在网络通信时代的崛起

投稿人/来源: | 2016-06-06 11:43 | 网心科技 星域CDN 直播

近期央视起底的六大电信诈骗术闹得人心惶惶,其中之一的“验证码骗局”更是令人震惊,仅仅是因为无意间回复的一条短信,受害人的支付宝、银行卡以及百度钱包里所有的钱一夜之间便被洗劫一空,这种全新骗术的出现与蔓延,让人们对“手机短信验证码验证身份”这种方式逐渐产生防范甚至抵触心理,也正是由于传统通信业务种种弊端的爆发,人们才逐渐将目光投在了稳定、安全的在线网页版全自助短信平台上。由北京谊友仁康科技有限公司倾力研发的一款创新产品即九五云码,此产品既可充分的解决用户端短信各类骗局的同时,也能够给商家带来稳定、便捷的体验。九五云码通过严格的审核流程,审核注册人的资质,在源头杜绝营销短信与诈骗短信的流入。建立企业信任度机制,把不合规的企业挡在门外。确保短信的绿色安全。

九五云码在线自助短信平台在网络通信时代的崛起

那么,在网络诈骗以及电信诈骗如此猖獗的信息时代,九五云码到底是如何迅速崛起的?它究竟是凭借着怎么样的优势去取代人们内心早已存在与习惯的传统通信方式呢?

首先,要与传统的通信方式抗衡,毫无疑问,就必须具备传统通信方式的功能与优势。九五云码融合了三大运营商的通信能力,以开放API及SDK的方式将传统通信与互联网相结合,全力为中小企业和开发者提供包括短信、语音、流量直冲等个性化服务,使其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短信验证码发送、短信服务提醒、语音验证码、语音服务通知等业务,实现互联网电信化,这就是九五云码的存在的基本条件。

再者,一个新兴的产品出现,要想与传统产品的PK,必须要具备优于传统的功能或特点,否则根本无法冲破传统通信方式给人们带来的思想禁锢。九五云码相比于传统的电信通信,具有多语言接口、三网合作、开放性使用、阶梯计费以及人工审核快速接入五大平台特色,满足了一个新兴的网络通信平台想要立足于网络通信时代的必要条件,这就是九五云码的最根本的生存法则吧。

相比于传统的电信通信方式,九五云码网页版在线自助短信平台最大的特征就是与互联网紧密结合,以网页版呈现,快捷简便,充分发挥了互联网在通信中的绝对优势:速度快、覆盖广。这两点也是众多消费者对通信服务的基本要求。快即体现在传达速度快,及时到达,实现最短时间内的短信、语音以及流量服务;广即业务设计的范围广,包括银行类短信服务、电子商务类服务以及物流类短信服务三大区域。具体来说,银行类短信服务的合作伙伴业务涉及通知类业务、代扣费业务、消费类业务以及网上支付通知等业务;电子商务类服务的合作伙伴具体业务包括短信促销、现场活动互动搜集到会人员手机号码、每日团购信息或秒杀信息下发、短信电子二维码下发、短信问卷调查、短信验证码下发、短信电子劵下发、意见与投诉等等;物流类短信服务的合作伙伴,具体业务包括通道资源服务保障、技术平台专属、全天候安全预警、专属团队服务与响应等。想必仅在速度快与覆盖广这两点上,九五云码已经给了传统通信方式一记响亮的耳光。

简单来说,九五云码网络通信平台的崛起,既是符合大众消费需求的一种服务模式,也是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的一种必然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