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联想乐商店为手机降温

投稿人/来源: | 2016-06-06 17:43 |

盛夏将至,面对灼热的暑气,我们的手机同样没有抵抗力。使用时间一长,电池就会发热发烫,不仅导致手机运行变慢,还有可能使电池液化变形,从而引发危险。记者通过联想乐商店,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几款夏日降温APP,让你的手机告别“烫手山芋”。

一、猎豹清理大师。

推荐理由:猎豹清理大师拥有全球首创“火眼”引擎,能精准分析全球百万种APP缓存和残留。扫除垃圾,解决卡顿,使手机身轻如燕,操作流畅如新。

二、LBE安全大师

推荐理由:LBE安全大师是联想乐商店中备受好评的手机管理软件,用户评价:5颗星。全新的骚扰拦截系统,将垃圾电话、诈骗短信拒之门外。一键开启主动防御,完美禁止软件相互唤醒。清理无用进程,自动休眠后台软件,为手机贴心降温。

三、鲁大师降温神器。

推荐理由:鲁大师降温神器是一款‘为退烧而生’的智能手机降温软件,它专注手机硬件控温,实时监测手机温度,手机运行同时智能开启降温模式,还有高温音控报警、高温临界关机等功能。

另据了解,联想乐商店始终将“安全”视为审核应用的第一准则,近期更是紧密联动政府相关部门,对侵权盗版、举报投诉应用做到及时清理下架,同时重力出台一系列举措,确保用户在乐商店能够安心下载、放心使用每一款应用。

据悉,乐商店是联想集团倾力打造的国内领先应用中心,作为国内第一批依托终端设备而建的官方应用市场,乐商店致力于向大众传递“乐享应用,快乐生活”的理念,为用户提供安全、正版、便捷、省流量的应用下载体验,为开发者提供专业、高效、贴心的服务,在业内树立良好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