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T2售价再调 网友放出T3自制图被老罗说丑

投稿人/来源: | 2016-06-15 11:33 |

6月16日,情怀终究只是情怀,当用户消费过后,情怀只剩一地鸡毛。是的,锤子手机T2降价了,随着情怀而来的价格在维持了几个月的坚挺之后,轰然倒塌。随着近半年来的一路降价,在618电商大促之时,老罗将Smartisan T2进行全线降价。锤子手机T2(16G)售价调整为1799元,锤子T2(32G)售价调整为1999元

在锤子T2手机发布之初,以售价1799元起步,仅半年光景,降价幅度已经超过了700元。从目前的市场来看,锤子手机T2的配置难以获得用户青睐,竞争力略显不足。锤子手机T2采用5英寸1080p分辨率IPS屏幕;高通骁龙808六核处理器;2GB内存;提供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2670mAh;支持4G全网通。

其实降价销售去库存并非坏事,因为这通常意味着新品即将上市,苹果公司将这一招已经玩的“烂熟于心”。由此可见,锤子T3或在不久之后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锤子T2售价再调 网友放出T3自制图被老罗说丑
锤子T2售价再调 网友放出T3自制图被老罗说丑

曾有网友在微博中放出自己设计的锤子T3外观图,罗永浩转发并评论称,按钮怎么可能这么丑。也不知道作者看后心里作何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