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如何借力“全球邮”?

投稿人/来源: | 2016-06-16 17:56 | LogInsight desk

随着移动互联网对日常生活的全面渗透,企业办公从PC端逐渐向移动端转移。越来越多的人习惯使用移动设备处理电子邮件完成工作交流沟通。以企业邮箱为首的办公应用产品,正面临着来自移动时代的全新挑战。

本月初,国内资深企业邮箱品牌新网(Xinnet)推出“全球邮”。作为战略级企业邮箱产品,全球邮延续新网企业邮箱一贯的性能优势,并着重优化移动办公体验,倾力打造全新一代移动办公利器。

多平台完美适配 轻松实现办公移动化

当人们越来越习惯于使用随身携带的手机、平板电脑来代替传统PC电脑处理工作事宜,移动设备已经开始颠覆传统的工作模式,将办公场景大幅延伸。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对企业而言如何安全、高效的实现办公移动化成为业界共同关注的重点,而如何提升移动办公体验的质量也是对传统企业邮箱产品提出的新挑战。

目前,企业邮箱产品在移动办公中遇到的最大障碍在于访问页面的体验不佳,邮件提醒相对滞后。作为应移动办公场景而生的企业邮箱产品,全球邮重点关注移动端访问体验,量身打造了适应PC、Mobile、Pad平台访问的多个专属页面,从多平台邮件数据同步、实时提醒,到邮箱登录页、配色设计的视觉体验,每一个细节都旨在提升移动办公体验。

全球邮的另一大亮点,在于首次将企业邮箱与微信端实现互联互通,借助微信消息实时性的优势,实现邮件实时提醒、快速收发。以往的邮箱客户端存在需要单独下载、配置参数,提醒时效相对滞后,并且占用移动设备空间等问题。将操作体验、提醒时效、节省空间等方面全面优化,使沟通更加高效、及时。完美迎合现代移动办公需求。

专业级品质保障 海外收发畅通无阻

对于已有19年企业邮箱运营经验的新网(Xinnet)而言,为企业用户提供专业、安全、稳定、高效的服务是品牌一贯坚持的追求。作为战略级产品,“全球邮”正是应移动互联时代而生的办公利器。

作为一款强大的企业邮箱产品,新网全球邮为企业用户提供了专业级的技术保障。针对海外邮件收发中常出现的退信、延迟、丢失等问题,全球邮在五大洲34个海外收发节点部署海外镜像,国内28个地区部署收发节点,保障海外邮件能够及时、顺畅的送达。作为互联网协会白名单成员,邮件免受拦截困扰,收发成功率达到98%以上。通过智能判断最佳访问路由,负载均衡至全球服务器。分布式集群部署,保障不间断运营服务。冗余机制多重备份增加系统的可靠性,备份数据将保留14天,数据安全可恢复。

基于专业产品设计的智能反垃圾邮件系统和反病毒技术,将拦截过滤99.9%以上的垃圾邮件,邮件病毒查杀率超过99.5%。同时,新网在全国设立的14个分支机构,将为用户提供便捷专业的本地化服务。助企业轻松实现全球畅“邮”。

据了解,未来新网还将陆续开放企业自有微信公众号绑定邮箱等增值服务,满足更多企业用户实现个性化移动办公的需求。现在访问全球邮产品页(http://mail.xinnet.com),即可获得为期三个月的全球邮免费体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