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电商大促 平安3GB流量让你放心“买买买”

投稿人/来源: | 2016-06-17 16:14 |

自进入6月,电商大战正式拉开帷幕,国民消费盛宴已经盛装开启。粉丝狂欢节、特卖狂欢……618大促各种优惠让人眼光缭乱。随着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网购的剁手利器正在从PC端向移动端转换,更加方便快捷的手机购物已成为本次618大促的主角。在618来临之际,忍不住的买买买,管不住的剁手节,你的流量还够用吗?如果你正担心流量不够无法抢购心头好。那么平安流量这一福利千万不能错过。

1.jpg

3GB免费流量,放肆购物买不停

即日起下载注册平安WiFi即可免费领取3GB平安流量,通过平安WiFi使用平安流量进行网络连接,即可享受免流量操作。为迎接618电商节,平安流量在应用流量范围中特新增京东、天猫、手机淘宝、唯品会、1号店、美丽说等热门购物APP,此类APP均以大量图片为主要内容,耗费流量较大,平安流量的推出则恰好解决了“剁手党”在抢购时流量不足的难题,自此,网上购物不再耗费自己的数据流量,放心逛,任意买。

2.jpg

同时,买到好东西的你当然还想与朋友、闺蜜分享。平安流量还支持微信、百度贴吧应用。所以,不仅可以放肆买,还可以把买到的心仪之物分享给闺蜜好朋友们。

安全购物,杜绝支付危险

至于“剁手党”们非常关注的网购安全问题,“平安流量”的多项安全保障措施,可以让用户在公共场合更加放心的进行网络购物,网络支付等上网行为。通过技术甄别,联动各级主管部门监管合力,在程度上保障了产品的安全性能,保障用户的利益。

同时平安WiFi推出的网络安全险,用户名下的银行卡、网银账户、手机银行、支付宝、余额宝等账户发生的非正常财产损失,经核实是由于使用平安WiFi而造成个人隐私信息泄露导致的资金损失,平安产险将予以赔偿。

此外,平安流量特推出VIP专享壕礼包。普通用户仅需11.9元,即可升级为平安WiFi VIP用户,同时获得网络安全险及500M流量;VIP用户仅需2.9元,即可获得网络安全险及500M流量。如此福利,不容错过!

平安WiFi与平安流量

平安WiFi APP是中国平安集团推出的一款移动互联网APP产品,目前已经覆盖国内外超5000万WiFi热点,为超过6000万的注册用户提供了免费便捷的上网服务。

平安流量则是由平安WiFi推出的全新上网方式,平安流量以运营商的定向流量为依托,通过多项专利技术以及金融级安全防护措施向用户提供网络流量服务。用户通过平安WiFi使用平安流量进行网络联接,可以支持全手机免流量和指定APP免流量等多种形式的流量服务。利用平安WiFi APP开启平安流量,则相应的上网请求即可优先消耗平安流量,不会消耗自己所订购的流量套餐。

(以上活动电信及iOS即将上线,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