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直降600元 三星华为小米魅族锤子限时秒

投稿人/来源: | 2016-06-17 18:52 |

明天,就是618的狂欢,专业3C数码垂直电商平台富连网即将开启手机秒杀车轮战,三星、华为、小米、魅族、锤子和乐视每二小时轮番最低价,T2手机更直降600元,届时只有消费者想不到的低价,没有富连网(http://www.flnet.com)做不到的优惠。

6月18日当天,富连网从早8点到晚8点,每2小时轮番推出三星、华为、小米、魅族、锤子和乐视等人气品牌的热门机型秒杀优惠,优惠价格从100元到600元不等,如坚果手机32GB市场价799、活动价仅699、直降100; 三星S7 edge 32GB市场价5688、活动价仅5588、直降100; 小米5标准版市场价2199、活动价仅1999、直降200;华为P9 32GB市场价2988、活动价仅2888、直降100; 魅蓝 note3 32GB市场价1399、活动价仅1199、直降200;乐视 乐Max2 32GB市场价2299、活动价仅2099、直降200等,热门机型底价直降+爆款机型现货供应让你一次买个够。

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 富连网618年中大促还推出丰富的618品牌手机优惠周, 整个6月,三星、华为、小米、魅族、锤子和乐视等人气品牌的热门机型轮流在富连网展开大幅度促销活动,目前正值魅族专场优惠期间,多款热销机型正在大力度促销,其中一机难求的魅蓝Note3全网通标配版正以最低价现货发售,优惠幅度是相当给力。

6月16日至6月20日的魅族手机专场,消费者在富连网可以市场最低价现货抢购原价1099元的魅蓝note3全网通标配版,仅售899元,直降200,优惠力度绝对大于其它电商平台。众所周知,魅蓝note3标配版拥有超高颜值、不俗性能配置和强劲续航能力,这也使得其成为千元级大屏机中的精品机型。当然,富连网618手机专场除了热销机型note3标配版外,魅族MX5、魅蓝metal等人气机型通通大优惠。这次机会难得,消费者无需等待,可以轻松入手。

除了极其给力的促销福利与现货供应外,富连网还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精彩的抽奖答谢。618大促活动期间,每个富连网会员ID在618手机会场下单的用户即可参与上海迪士尼门票、3C缤纷礼包抽奖活动。618上富连网,不仅能用最低的价格买到心仪的手机,还有可能暑期约会迪士尼,富连网之所以能在618提供大量促销福利,源于其独有的富士康全球供应链资源。同时,富连网作为专业的3C垂直电商平台,始终贯彻“货真、价实、良品、承诺、体验”的品牌十字箴言,不仅保障产品质量和优质售后服务,而且注重消费者的购物与售后体验,有需要的消费者一定要把握机会抓住福利,赶紧下单买买买。

富连网618专场:http://www.flnet.com/nzdc.jsp?gaid=hp1-5

富连网魅族专场:http://www.flnet.com/wmwzd.jsp?cty=321&gaid=hp1-2